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第八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21-04-23 17:2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4月22日,令人期待已久的2021“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Alberta”杯设计大赛发布会,重量级嘉宾齐发声

2021“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是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授权在海外使用冠名的国际性赛事。从2014年举办至今,每届大赛主题均按照行业变化趋势进行创新,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4月22日下午,大赛启动仪式在兔宝宝洛漾半岛盛大开启,并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让信息更便捷地抵达每一位观众。

学院、行业协会、企业各界领导大咖助阵,现场重量级嘉宾阵容为本届“Alberta”杯设计大赛发声。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先旭、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祝远虹分别致辞,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愿。兔宝宝作为承办方会发挥企业优势,助力大赛顺利进行,在协会以及学院等多方合力下,“Alberta”杯设计大赛将会成为设计者的圆梦平台。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先旭)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祝远虹)

德华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作“兔宝宝顺芯板”主题演讲。顺芯板是参赛作品的主要选材,了解材料可以帮助参赛者更好将设计与材料优势相结合,让原本优秀的作品锦上添花,这样符合大赛秉承着“普及OSB材料、Aspen杨木材料在产品设计、家庭空间中的运用,让设计的专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更好地融合”为目的。


(德华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周橙旻、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分别作“2021家居设计与板材花色流行趋势”“2021定制家居发展趋势”,分析了家居建材行业形势,从设计角度延伸出当下潮流,引出未来家居设计的方向。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周橙旻)


(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

中国好柜族,赐予设计师的桂冠

过往七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000多位设计师参赛,各位设计师通过这个平台表达自己的设计观、生活观,超过6000幅精良作品得到千万人的投票和认可,是横跨企业、院校及家装设计的行业盛事。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陈于书陈于书对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往届不同,本届赛事规模不断完善,设计范围更为广泛。包括产品类和家装类两个大类,细分衣柜设计、橱柜设计、兔元素小家具;别墅设计、大宅设计、公寓设计、样板房设计等,每个设计师可自由发挥自行设计,充分发挥材料优势,设计时注入智能化、多功能等元素以体现目前家装设计发展的时代潮流。舞台更大,你准备好了吗!

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参赛

2021“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作品报名入口现已开放,正式面向全国征选优秀设计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大赛启动,为家注入个性、健康


(启动仪式)

为家注入个性、健康元素,让家除了温馨舒适还有很多乐趣新体验。通过大赛的创意设计,唤醒消费者对极致家居体验的追求,挖掘精通家居设计的全国性优秀人才,将消费理念与设计理念高度一致化,为2021年兔宝宝全体系产品升级助力。

中国好柜族,智能新家居——空间有限,创意无限!希望全国优秀的设计师们都能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为家居设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在快速发展的设计界画上属于自己的符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于4月19日正 ...

  • 河南省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干部曹振普的 ...

  •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村民蔡竞翔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9家33台在 ...

  • 河北滦南: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