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应邀出席节能技术产品推广交流会

2021-04-23 15:2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更好地加强公共机构领域节能节水技术的推广和使用,交流公共机构节水技术改造经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受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委托,召开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产品推广交流会。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总工程师曹洪征应邀出席此次峰会。

国家制定的产业政策,决定了产业的发展方向,为产业的结构调整、企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是行业发展的基石和动力。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总工程师曹洪征结合节能改造升级、东方雨虹的产品体系做《建筑屋面防水保温节能系统》主题分享。

曹洪征表示,节能改造成为新的潮流、新的趋势,建筑新材料、新技术不断涌现。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作为建筑修缮行业的领跑者之一、旧城改造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一直致力于开发节能产品,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形成建筑节能改造系列化的产品体系,包含防水、保温、涂装、堵漏、抗渗、防腐、加固、密封材料、丁基胶带、机械施工设备、辅材等等。同时,延伸建筑检测、建筑设计加固、维保等产业链纵向服务,从项目咨询、材料选择、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到售后保障,为客户针对性地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产品推广交流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领导、专家、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就节能、节水、治理及改造等层面,互相探讨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成果及相关研究,并发布《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集(2019-2020)》。

此次会议为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使业内人士对相关技术在建筑应用中的应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将秉持“美丽中国,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以专业为引领、在担当中前行,坚持在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层面上不断纵深与开拓,参与营造节能节水、绿色环保的建筑行业生态环境。

此次会议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国管局节能司、节能行业专家、部分公共机构、东方雨虹建设工程及节能节水技术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ORIENTAL YUHONG)是国内防水上市企业东方雨虹(SZ.002271)全资子公司,依托现有一千余家合作伙伴拓展多层次的营销渠道和供应网络,逐步在全国成立1000家建筑修缮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ORIENTAL YUHONG)当前阶段的主要业务范畴是为各类建筑提供修缮类、翻新类及加固类工程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由物业公司对接的住房整体维修项目,各类园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电力、仓储等系统办公厂房建筑等甲方工程资质可覆盖的工程修缮业务领域。工程作业面包括并不限于屋顶、外墙、地面、电梯井、地下室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于4月19日正 ...

  • 河南省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干部曹振普的 ...

  •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村民蔡竞翔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9家33台在 ...

  • 河北滦南: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