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服务中心技术工程师认证培训会重庆站圆满落幕

2021-04-21 18:2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知识体系不完善,这是很多服务中心在经营过程普遍遇到的难题。如何助力服务中心走出困境?如何才能提高服务中心的经营能力?这一直是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思考的问题。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服务中心技术工程师认证培训会正是为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服务中心提供了一个交流共享、学习成长的平台。

2021年4月,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吹响了全国技术工程师认证培训会的号角,继郑州、广州培训会议之后,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专家团队又来到了美丽的山城重庆,与当地及附近区域的服务中心汇聚在一起,共同交流成长。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销售总监殷勇在会议伊始便提出了服务中心发展中最为关心的几大问题,殷勇表示:“服务中心的成长需要转变思维,更要有学习意识。”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总监陈刚及专家顾问佘正华、技术副总工、技术工程师等专家团队从技术、产品、实操的维度,为服务中心技术工程师带来一场深层次现场教学培训。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专家团队从理论知识出发,针对不同地理环境、建筑环境,结合实际的施工案例、防水作业施工办法等,分析可采取的实施技术、工艺及适用产品分类讲解。

实战才是硬道理。为了更好地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东方雨虹建筑修缮组织服务中心走入渗漏现场,由技术工程师带领服务中心对施工工艺、设备、想法……所有施工流程、操作办法进行一一讲解。

除了精彩专业的培训课程,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针对2天的学习课程为服务中心技术工程师分小组准备了培训会审核考试,模拟不同的渗漏情况,让服务中心有效了解渗漏形成的原因,通过技术方案的编制,更能了解“解决问题”的关键点以及有效的解决办法。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工程师认证培训会仍在继续,助力服务中心技术工程师的快速成长,向每位一线终端人员赋予专业的力量,是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培训会议的核心思维。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防水上市企业东方雨虹(SZ.002271)全资子公司,依托现有一千余家合作伙伴拓展多层次的营销渠道和供应网络,逐步在全国成立1000家建筑修缮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当前阶段的主要业务范畴是为各类建筑提供修缮类、翻新类及加固类工程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由物业公司对接的住房整体维修项目,各类园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电力、仓储等系统办公厂房建筑等甲方工程资质可覆盖的工程修缮业务领域。工程作业面包括并不限于屋顶、外墙、地面、电梯井、地下室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东辛房所执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党建 ...

  • 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新能 ...

  • 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的茶农们纷纷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毛竹加工厂工人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