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健康住计划——净氧空间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

2021-01-18 16:4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摘要:2021年1月,兔宝宝全屋定制健康住计划——净氧空间服务来到杭州陆女士家进行服务。这是兔宝宝全屋定制为用户提供的一项免费增值服务,体现了“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健康住新家的环保服务理念。

陆阿姨是杭州本地人,幸福的三代同堂之家,在第二套住房装修时,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陆阿姨果断地选择了兔宝宝全屋定制,从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全屋橱柜都源自兔宝宝。作为当地经销商的优质客户,陆阿姨成为兔宝宝全屋定制“健康住计划——净氧空间服务”首批受益业主。

“健康住计划”是兔宝宝全屋定制服务升级后品牌服务内容,也是兔宝宝在产品健康环保做到高水平后向健康服务的延展。而净氧空间服务作为“健康住计划”中核心服务内容,是兔宝宝全屋定制为用户免费提供的一项全空间环保增值服务。在业主完成全部装修后,通过家居空气治理,净化新装修后可能产生的甲醛、苯、TVOC、异味等健康隐患,让业主住新家更快更安心。

陆阿姨家为3室1厅的格局,家里的核心是9岁的小孙女,兔宝宝杭州全屋定制门店设计师在与陆阿姨沟通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家庭收纳、环保健康和业主高品质追求,全屋为兔宝宝全屋定制杉木基材产品,环保等级高、物理性能优越。据陆女士介绍,在此次服务上门前,她家已经全密闭了几天的时间,但是早上进门来,整个房子闻不到任何异味,也没有让眼睛和鼻子不适的感觉,打开家里的橱衣柜,甚至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陆阿姨用一口杭普感叹:兔宝宝牌子硬!

环保实力很扎实的兔宝宝,为什么要提供这项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陆阿姨提出了疑问“兔宝宝已经很环保了,为什么要提供这样的服务”。这是来自于兔宝宝过硬的产品实力,在高水平的产品环保健康后向健康服务延续深耕,成为业内首创之举,全居家系统关怀用户的健康生活。业主购房及早入住又要住的安心、健康的刚需下,兔宝宝全屋定制让业主能够安心、快速的入住新家。

在切身体验到这项服务后,陆阿姨自发的拍照发微信群,向亲友赞叹道:“买兔宝宝真是买对了!”

兔宝宝全屋定制把“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的品牌理念融入到材料、产品、设计、服务中,形成四位一体的综合品牌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2021年,兔宝宝全屋定制“健康住计划”将会让全国更多用户享受“净氧空间”免费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以特区精神开创市场 ...

  • 用智慧种好“质量黄果树”

  • 浙江章华致力科技创新 不断提升企业 ...

  •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工务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坪山监管局助力坪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