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九牧再次斩获“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称号

2020-12-23 17:3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匠心品牌网和环球舆情调查中心评选的2020匠心品牌评选中,九牧与华为、小米、格力等知名品牌共同获选“匠心品牌”,用匠心树立行业新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同日,捷报再传!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的2020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中,九牧凭借在行业的卓越表现,再次独家荣获“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还一举斩获“智能卫浴领军品牌”、“健康卫浴产品金奖”、“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三项荣誉。

创新发展,成就领军品牌

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是中国卫浴领域最早、最有影响力的峰会之一。本届论坛以“品质厨卫,健康先行”为主题,探讨健康卫浴发展趋势。作为行业引领者,九牧副总裁严桢受邀出席,并发表重要主题演讲,分享了在疫情危机下,九牧品牌如何实现升级。

此次,九牧荣获“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智能卫浴领军品牌”、“健康卫浴产品金奖”、“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四大权威奖项,不仅代表着权威机构对九牧品牌及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九牧专注高端卫浴的再次肯定。

坚守匠心,用科技守护国民健康

严桢表示,九牧顺势而为,弘扬民族文化,以文化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实力。2020年九牧进驻故宫、长城、颐和园、秦始皇兵马俑、布达拉宫、大昭寺、敦煌莫高窟、云冈石窟等世界文化遗产,逐步成为中国文化地标首选品牌,刷新民族品牌发展新高度。

疫情之下,九牧迅速集结全球研发力量,推出i+智能消毒马桶、i9Pro智能消毒马桶、i4Pro魔力泡智能马桶等系列健康产品,守护国民健康。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九牧智能马桶一体机零售额排行第一,市场占比高达14.7%。

九牧不忘初心,以科技和创新践行民族品牌责任担当。未来,九牧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不断地提升品牌影响力,以高质量产品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努力再创民族品牌发展新辉煌!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天国际“数字化创新”助力中医药传 ...

  • 中国保健协会携手康宝莱发布《国民免 ...

  • 内蒙古赤峰市特检所专业技术人员走进 ...

  • 四川省2020年质量强省暨质量提升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特种设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