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莫干山地板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2020-10-10 15:2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莫干山地板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绿色、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环保的地板,推广健康生活。近日,莫干山地板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这项殊荣是对莫干山地板科技创新成就绿色产品的肯定。

是由红星美凯龙发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审核认证,二者共同推出的奖项,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


(图片源于“家居绿色领跑”公众号)

该奖项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指标评选体系、评选并推荐一批家居行业内的绿色品牌与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致力于不断改进绿色家居领跑者标准,从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莫干山地板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历经长达11个月的严苛评选,4大环节严格筛选、5级联动全面监督、30余位专家顾问团队全面指导、综合评价、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最终获得红星美凯龙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推荐品牌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

绿色生产 助力可持续发展

作为环保引领品牌,莫干山地板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专注环保25年,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 “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从原材到成品,环保贯穿生产全过程,生产严格牢守“6S”绿色管理,实现全品类绿色产品覆盖,品质空间一步到位。

莫干山地板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专业化产业园,是行业内率先引进世界先进生产线及生产设备的品牌之一,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装威力四面刨、蓝帜刀具、坚弗油漆、数控活性微波烘干设备、荷兰3DINGMARSTER砂光机等设备高标准生产。2020年引进全进口5.0油漆线,打造国内居前、工艺精密油漆流水线,全触屏智能生产、电能环保运作。

科技创新 推动环保升级

环保,是健康生活的根本,也是莫干山地板矢志不渝的追求。一直以来,莫干山地板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产品研发,加大对绿色产品智造开发方面的投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获得绿色产品认证。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追求不断升级,莫干山地板始终顺应市场需求与潮流,固守“环保”初心,不断超越标准,推动健康生活环保品质的升级。从最初的生态原木地板到的无添加醛地板,从水漆地板到聚焦健康细节的抗菌地板,莫干山始终是绿色生活的先行者,让每一位用户都能畅享绿色生活。

科技赋能品质,载誉奋进前行。未来,莫干山地板将继续坚守环保初心与品质底线,深耕绿色产品创新研发,推进环保产品更新迭代,以践行环保推动可持续发展,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家居行业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