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华远·春风度 云山联排全新样板间开放

2020-10-10 11:2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高枝)不负时光久候,演绎居住梦想。近日,华远·春风度云山联排样板间于万众期待中,如约启幕。至此,所有关于江河山野的居住理想终被揭开!

春风度实景图 华远地产供图

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始,为这座城市的高净值家庭的品质生活重新立序。据悉,活动当日现场人头攒动,热情VIP客户们早早来到现场,只为第一时间目睹云山联排样板间的风采。

匠心精筑,至此一鉴倾心

华远·春风度匠心独运,从最初设计图纸上的巧思落笔,到现在眼见为实的样板间,每一道精工、每一方陈设、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实现了匠心与艺术的巧妙融合。

本次开放的建面约126㎡云山联排样板间,在布局上最大限度利用每一处空间,将功能性与空间布局高度契合,所有关于家的理想,都在这里变为一鉴倾心的现实。

春风度样板间实景图 华远地产供图

三代同堂,勾勒美好生活

久居城市,每日行色匆匆,居者更需要一处盛放心灵的梦想空间。云山联排样板间,便是这一空间的现实投射。华远·春风度将生活的美好想象精心雕饰于样板间内,方寸之间呈现美好人居的质感,将未来生活真切呈现在客户面前。

步入样板间,别具心裁的设计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大面宽客厅,承载一家人的欢声笑语;餐客一体,欢笑和美味相融;阔绰厨房设计,合理动线,料理更贴心;主卧套房,专属主人的一方小天地,独享尊崇感;儿童房,盛放孩子的天真童趣时光;老人房,明亮舒适,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此外,同时布局灵动空间,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需求,百变随心改造,可以为客卧,也可以为书房、钢琴房或储藏室,容纳一家人的温馨时光。

春风度样板间实景图 华远地产供图

每一次惊艳,都不负所望。华远·春风度样板间倾情绽放,一场空间与美学的盛典圆满落幕,春风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著写江津未来美好生活。

华远·春风度千亩生活小镇,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篆山坪生态半岛,占据约4500亩自然生态资源,仅约1500亩用于建筑开发及生活配套,其余约3000亩保持自然风貌,将生活归还给大自然。于滨江新城的核心位置,揽尽“教育、商业、休闲、医疗”等配套资源,更将城市发展红利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