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为家保健康,我有双重防护罩”2020兔宝宝除醛抗菌板新品发布会

2020-09-27 16:2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9月26日,兔宝宝除醛抗菌板新品发布会在德清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行业领导、兔宝宝公司领导、经销商、供应商、重点客户及国内多家媒体齐聚,共享新品发布荣耀盛典,同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国消费者实时转播现场盛况,为业界及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致欢迎辞,感谢现场所有嘉宾的莅临和共同见证除醛抗菌板新品发布

把脉时代,逐浪前行

 

兔宝宝公司品牌建设中心总监雷梅作《2020中国家居板材健康趋势报告》

有调查数据显示,有93.33%的消费者都把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安全、环保,不存在健康隐患”家居环境放在首位。可以看出疫情的到来,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时代的使命,才是最伟大的浪潮,逐浪而行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各大品牌的经营节奏。在疫情的冲击下,兔宝宝品牌依托强大的综合实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特别研发新品除醛抗菌板材,牢牢把握决胜2020的市场主动权。

技术革新,除醛抗菌无处不在

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作“兔宝宝除醛抗菌板新品推介”

“甲醛”作为室内空气的主要污染物已被世界卫生组织(WHO)确定为一类致癌物,并令不少消费者“谈醛色变”。多年来,兔宝宝深耕板材研发,持续推出环保产品。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的关注再度迎来高峰,倒逼行业对板材安全、健康的要求不断升级。

确实,只有成分安全、功效突出,才能成为家装安心之选。因此,兔宝宝经过长期的研发,终于成就了兔宝宝除醛抗菌生态板,这一行业革命性环保新产品。兔宝宝除醛抗菌生态板是一种除醛又抗菌的功能型板材。除醛是指能够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最终将甲醛化为水分子和肟(wo)。抗菌是指能够抑制和杀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其中甲醛净化效率高达75%,有效抗菌率高达99%,除醛抗菌效果可持续30年以上。除此之外,美观性与定制性也是新品板材的一大亮点,不仅在功能上进行了全新升级,还融入简约、工业风元素,更为满足现代消费者不同审美需求。兔宝宝专心专注做好产品,为家人守护健康,打造真正宜居环境。

大咖齐聚,  集思广益促成长  

后疫情时代下板材行业如何应对家居健康需求”公开论坛

论坛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副站长方崇荣、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第一检验认证院副院长郭中宝、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先旭、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阵容强大。论坛以“后疫情时代下板材行业如何应对家居健康需求”为主题展开,对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且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家居建材市场逐步回归常态化发展轨道,此次兔宝宝召开“除醛抗菌板新品发布会”,通过把脉疫情对行业造成的冲击和趋势,对“后疫情时代”下品牌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

新品上市发布仪式

未来,兔宝宝将以除醛抗菌板材上市为契机,继续推动建材行业更高标准的建立,为消费者营造更美好、环保的生活空间,“兔宝宝让家更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扬子江药业集团专注质量改进和提升不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新发展 ...

  •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构建“国际一 ...

  • 以质量发展为引领 以“走在前”标准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面向辖区大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