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考察社区康养点

2020-08-06 21: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管弦) 8月5日,在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光的带领下,商会秘书长王金华、监事长宋筑等一行5人前往贵阳市观山湖、乌当区考察多彩贵州文化康养老年人日照服务中心和康养基地。

当天,考察组相继参观了日照服务中心体验馆及中心软硬件环境建设,并与前来体验的社区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居民们表示,康养产业进入社区,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健康体验服务,而且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些痛点问题,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推广,造福于民。

在康养基地,先后参观了各类康养房型、适老硬件配置、医养设备、生活设施、文化娱乐设施等。

陈光表示,康养产业虽然在贵州起步晚,但随着贵州交通条件的不断完善,凭借贵州优良的气候条件以及“黔山多灵草”的独特资源,相信贵州的康养产业一定会后来居上,在全国做出品牌、树立标杆。

大家一致认为,康养文化进社区是一种趋势,它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好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而且在解决就业、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引导更多从事康养产业的企业、机构能够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供亲情化、专业化、个性化、全程式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为建设健康贵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