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石膏板工厂行背后,兔宝宝产业在“升级”

2020-08-06 18:0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全球经济风云变幻。非常之时,却有这样一家中国企业选择“迎难而上”,它就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越是关键时候,越要鼓足干劲。2020年5月26日,兔宝宝在安徽宁国投资建设的石膏板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在工艺、技术、产能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年产高达4000万方,是兔宝宝践行“让家更好”企业使命,不断延伸自身特有产业链条,积极追求和创造高附加值产品的经典之作。

深耕宁国

石膏板不管是尺寸还是重量,它都称得上是“大块头”,对于这样的产品,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就是成本问题——纸面石膏板存在300公里的销售半径,超过这个销售半径,物流成本所占比重会升高。兔宝宝在布局投产石膏板项目的时候就做了详细精准的调研,最终选择了宁国,从宁国出发到杭州、上海、南京、合肥等重点核心区,石膏板的运送距离都锁定在限定值之内,可以说选择宁国为石膏板生产中心,可以服务更广阔的市场。

从“制造”到“质造”

石膏板其实有别于其他板材产品,虽然同属于装修材料,但它的原材料、制作工艺、制作要求等都与木质板材截然不同,要想做大做强,就得“产、学、研、用”一体化,面面俱到。石膏板生产线的正式投产,标志着兔宝宝在研发上拥有和具备了自主制造能力和更强大的研发能力。兔宝宝如今也已经跻身国内石膏板大产能行列,掌握了纸面石膏板“年产4000万平米”的成套技术,即使承接多项工程项目也不成问题。

生产线包含了“上销下柱挤压出料立式成型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横向进板运送系统”、“全自动定长切割码垛系统”、“全自动缠绕包装系统”、“全自动纵向热风干燥机”等,可生产9mm,12mm,15mm等多种厚度和规格石膏板,板边平整,生产效率高,且确保质量和精度。截至目前兔宝宝已经成功研发标准型、360°除醛、加强型、耐水、耐火、耐潮、无醛七大系列石膏板产品,满足市场多样性需求。

兔宝宝石膏板的优势:


黑科技加持,独特功能赋值,兔宝宝石膏板做到了从“制造”到“质造”升级。

在市场需求上,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热,政府又加大了棚户区改造的力度,二手房装修市场异军突起,精装房成为地产业的发展趋势,综合多种因素,纸面石膏板市场空间依旧很大。布局市场,必须要打好提前量,要做行业整合者,必须强化产品供应能力,在未来竞争中,才能吹响号角。“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宁国石膏板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加强了公司自主制造能力,为兔宝宝发展工装渠道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即使身处强者如林的竞争中,只要把握趋势和拐点,并做好充分准备,遍能在商海搏浪前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