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旺旺获得6张BRCGS A级证书

2020-08-06 17:4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全球食品安全标准

旺旺获得6张BRCGS A级证书

近日,旺旺集团旗下广州生产基地获取6张BRCGS A级证书。此举标志着旺旺集团将以大陆市场为支点,推动自身全球化战略的稳步实施。

BRCGS是一个全球性的认证标准,源于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现已更名为BRCGS,目前已发展成为规范食品安全、质量和操作准则,以确保食品制造商遵守法规要求、同时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GS标准也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首批认可的标准之一,在全球范围有广泛的认可度。

(从左至右:BRCGS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梁黎东、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品质中心副总处长余惠民、劳氏食品安全与定制化服务部北亚区销售总监金光日)

从ISO、HACCP到BRCGS、FSSC,旺旺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路上的脚步从未停止,同时,集团一直在推行具有旺旺特色的标准生产管理系统WSM,从质量、生产运营、环境&职业健康、培训四个方面整合管理要素。通过系统化的管理要求,使集团的质量管理能够满足例如BRCGS、FSSC 22000等食品安全标准。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曹永梅总处长表示,质量和食品安全是旺旺集团立身之本,当今社会在不断地发展,我们需要不断进步,才能时时刻刻维护好旺旺的“金字招牌“。BRCGS标准作为GFSI认可的标准一直是国际上食安管理体系的标杆之一,采用这种严苛的管理标准与旺旺追求产品“从内到外绝对完美”的准则非常契合。这次获得BRCGS A级认证的旺旺广州生产基地6家工厂,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为提升管理水平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体现出了高效的执行力。

据悉,旺旺集团与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往来,足迹遍布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大洋洲、非洲。旺旺集团海外发展事业部梅鸿道总处长表示,此次6家工厂获得BRCGS A级证书,是对于旺旺产品品质的认可,能够进一步确立旺旺品牌的质量自信心,向海外客户展示旺旺产品的质量优势,增加客户、消费者对旺旺的信任。

此次旺旺获得的证书是由世界首家认证公司——英国劳氏质量认证颁发,作为全球第一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能够提供认证服务的机构,同时作为BRCGS认证机构评审最高等级-5星级评审机构,其在BRCGS、HACCP、ISO 22000和FSSC 22000在内的食品安全标准和解决方案领域,具有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