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583”硬派家族+SUPER 9跑车 比亚迪“方华”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24-04-17 13:07:2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 陆明)4月16日,“方华”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活动现场,由新能源越野豹5、硬派旗舰豹8、豹3、以及概念车SUPER 3、概念跑车SUPER 9组成的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

2024年是比亚迪集团成立的30周年。在发布会现场,方程豹汽车总经理熊甜波表示:“方程豹携带硬派家族及跑车的产品全家桶,和精彩纷呈的用户计划,以‘方华’致敬芳华,开启下一段时代华章。这是我们对比亚迪30周年发展的献礼,对中国汽车人璀璨芳华的献礼!”

豹5自2023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交付近2万辆。而豹8,脱胎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UPER 8,是对硬派旗舰的深度“解”,以“未来星舰”美学荟萃科幻宇宙精华,塑造极具未来感、力量感与威严感的旗舰标杆,成为自我和家庭美好进阶的梦想。

作为豹3的概念版车型,SUPER 3基于“星际战车”的灵感,以简洁、夸张、立体的线条创造出雕塑般的金属车身结构,并在干净利落的体态中不断跳脱出颜色鲜明的个性元素,形成张扬的个性表达,是方程豹对于灵动个性的大胆“解”,更是自由和追求无限翱翔的梦想。

SUPER 9采用“太空座舱”式双驾驶室、开放式车顶设计,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曲线勾勒多达9条风道。极致的御风艺术,成就新能源时代高性能跑车的典范。

技术方面,豹5在DMO、云辇-P等核心技术的加持下,树立了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高享受、超强智控四大标准,成为兼顾越野性能和城市舒适的硬派SUV。

依托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厚积累,打造专属以电为主的串并联架构,搭配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和非承载式柔性连接车身设计,实现了城市SUV的油耗水平和舒适性。

与此同时,豹5还拥有6kW放电功率、高达20kW的原地发电能力,以及原车自带的31.8kW·h电量,为用户在露营、自驾游等众多户外生活的自由用电创造坚实基础。

注:图片来源于方程豹汽车

不久后的北京车展,方程豹将携带产品矩阵登陆,与公众近距离接触,值得期待。(注:文中除标注外均由温禾拍摄)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