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全新GL8陆尊PHEV将于4月24日发布

2024-04-16 13:17:2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剑 陆明)4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长续航插混新豪华公务舱——全新GL8陆尊PHEV将在4月24日举办的“别克品牌日”上正式发布。

新车传承了别克在高端MPV产品开发上的深厚积淀,率先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系统,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70公里,实现电动化、舒适性、智能体验的全面升级。全新GL8陆尊PHEV将全面满足消费者对豪华舒适、灵动空间、驾乘品质、智慧出行的功能进阶需求。

全新GL8陆尊PHEV

全新GL8陆尊PHEV的外观,采用与世纪CENTURY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将东方山水意蕴、现代美学、数字科技融会贯通,展现了豪华MPV的优雅气度。

新车内饰则采用新科技豪华设计风格,营造出全面进阶的豪华空间、灵活布局,以及智能化与舒适享受。配置部分,新车搭配有礼宾灵动岛台内置冷暖箱、杯托、无线充电等功能;后舱智慧屏支持触屏和遥控器操作、蓝牙/WiFi连接、安卓和iOS无线投屏;全新升级的Nappa真皮羽感航空座椅,对靠背型面进行加厚,强化肩颈支撑效果,打造沉浸放松的“升舱”享受。

全新GL8陆尊PHEV

作为别克品牌在智电时代的转型之作,全新GL8陆尊PHEV搭载上汽通用全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系统,其囊括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全栈自研的全新一代插混电驱单元、与奥特能同标准的新一代插混电池、深度米勒循环的1.5T混动发动机、三重AI智控算法。可实现292kW综合功率和580Nm综合扭矩,兼具强劲的加速性能和低能耗表现,直击“匮电性能下降、驾驶品质不一致、电池安全风险”等用户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8陆尊PHEV还将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座舱布局可选,其中七座版车型更拥有第三排座椅电动翻折功能,适配多元化用车场景。(图片来源:上汽通用别克)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