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限时优惠3万元,ID.7 VIZZION成为B级纯电真香之选

2024-04-16 10:22:45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新能源车市场内卷现象愈发严重,淘汰赛也将进一步加剧,车企们在品质、促销政策上双重发力,才能在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对于合资企业而言,电动化转型不易,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更以如履薄冰的姿态走好每一步,需要切准用户的痛点,不玩套路,给用户更多的优惠力度才能赢得用户的投票。

一汽-大众对于ID.7的真降价策略让这款车的综合质价比更为凸显。在一汽-大众ID.车型推出3周年之际,为响应国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纯电出行,日前一汽-大众旗舰纯电轿车ID.7 VIZZION推出至高现金优惠3万元政策,限时成交价19.77万元起。同时,对于一汽-大众老用户置换,还可至高享1万元补贴,优惠活动再次加码,以“真降价”回馈用户期待。降价后的ID.7 VIZZION还新增数字蓝牙钥匙配置,质价比更为突出,成为“真香”高品质纯电家轿,为务实向新精英人群提供触手可及的高价值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产品硬核 诚意满满

众所周知,电池是纯电新能源车型的最大成本。电池容量大小也是衡量纯电车型续航是否虚标的重要参数,当然也是衡量产品是否有诚意的组成部分。ID.7 VIZZION标配84.8kWh 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起步价已到19.77万元,从电池的角度来看,的确给足了用户诚意。

除了电池容量方面的优势外。ID.7 VIZZION还传承了大众品牌安全和高品质基因,以超高标准构建车身安全、三电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ID.7 VIZZION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1%,车身扭转刚度超过46100N·m/deg,采用独有的“三明治”门槛结构和两根采用航母级材料的加强横梁,为车身及电池提供更多防护;而“铠甲电池”壳体机构以及从电芯、模组到电池包,进行多达436项的安全测试等全方位守护电池安全,保障用户出行。

随着新能源汽车竞争加剧,用户需求升级,高品质出行成为纯电汽车竞争的关键。作为一台安全智享旗舰,ID.7 VIZZION基于MEB平台打造,拥有准C级车的车身尺寸,加上超大掀背设计,大大增加了后备厢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满足更多家庭多场景出行中对于空间的需求。ID.7 VIZZION还首采了大众品牌的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等智享科技,全系标配 AR HUD智能导视,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全、更舒适、更到位。

智能化是新能源汽车竞争的关键,ID.7 VIZZION硬件上采用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软件上采用大众全新一代车机操作系统ID. OS 2.0、语音交互上采用具有 AI 属性的科大讯飞语音解决方案,让智能座舱的整体实力全面提升,语音交互性能更快、更准、更全面。通过软硬件全面升级,ID.7 VIZZION实现智能跃迁,迈向ID.家族智能化进阶的2.0时代。

价格下探 诚意加倍

除了产品力之外,对于一款全球车型,用户也会关注海外市场售价,通过对比来分析价格是否合适。

在去年9月份的慕尼黑车展上,德国版大众ID.7已经率先预售,价格为56,995欧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对比之下,优惠3万元后的ID.7 在中国市场的起步价为197,777元,不足德国市场的一半。

在中国汽车刚刚起步的时候,同一款车型的售价,中国市场要远高于海外市场。而在智能电动时代,这种现状开始逆转,同一款车型,中国市场的价格已经开始低于海外价格。从这个角度来讲,ID.7 VIZZION面向中国市场环境的变化,给到用户的诚意还是很大的。

生态优势 用车无忧

售后服务及充电便利性也是用户购买新能源汽车考量的重要因素。

遍布中国的500多家代理商全力为ID.用户提供无死角的一站式买车用车服务。而在纯电用户最关心的服务生态上,一汽-大众品牌APP与市面主流充电运营商合作,接入终端超过133万,3km充电便利度达96.4%。其中,ID.专属充电站开迈斯已达1534座,终端数量达10584个,覆盖205个城市,并实现26个核心城市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的充电便利度,为ID.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充电服务,解决用户纯电出行中对于充电的焦虑。

基于强大的全链路体系优势,以及MEB原生纯电平台的规模化优势,一汽-大众“油电共进”战略在新能源赛道厚积薄发。ID.7 VIZZION限时优惠3万元政策的推出,价格上更有竞争力,品质上更有吸引力,无疑将正式拉开了中高端纯电轿车市场全面竞争的序幕,并带动中高端电动市场价值回归,让更多用户切实感受到ID.车型的品质和诚意。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