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元UP上市:A0级纯电SUV 9.68万元起售

2024-03-27 12:20:1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 崔立明)3月26日,比亚迪首款搭载e平台3.0的A0级纯电SUV——元UP上市,推出3款车型,售价9.68万元—11.98万元。

作为首款诞生于e平台3.0的A0级纯电SUV,元UP采用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具备高度集成、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特点。其中,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具备-30℃-40℃宽温域工作能力,百公里电耗最低12度。同时,搭配比亚迪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提升车内空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整车性能和NVH表现。

续航方面,拥有最高401公里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大功率130kW,零百加速7.9秒。

智能科技部分,全系搭载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全场景数字钥匙和VTOL移动电站等更能让用户畅游数字时代。在8英寸W-HUD抬头显示系统、车载ETC等配置的加持下,用车更便捷。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动力制动系统(IPB)等让驾驶体验更轻松、顺畅。

安全方面,除搭配3D全景透明影像系统外,还拥有智能提醒功能,实现无忧泊车。电池部分,元UP全系标配高安全、高性能、智能热管理、长寿命的刀片电池,经得起严苛针刺考验。

比亚迪元UP的颜值也很能打。潮趣龙颜美学设计语言,以都市青年率性态度为灵感,打造松弛绿、悦己白、飒爽灰、果敢粉四种多元配色。“圆满环龙晶LED大灯与“幸运环”贯穿式LED尾灯前后呼应,造型时尚。(本文图片 温禾/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