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别克世纪CENTURY荣获“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成绩

2024-03-25 18:12:1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 崔立明)3月25日,“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公布2023年第五批次最新评测结果,别克世纪CENTURY在智能行车、智能安全、智能泊车和智能交互四大测试项目中获得五星评级。

别克NOP智慧领航功能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依托高精地图带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优势,可实现覆盖高速、高架、城市快速路等路况场景的L2+级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能力,目前适用范围已覆盖国内347个城市,可用里程近40万公里。

此次测评,别克世纪CENTURY凭借NOP智慧领航功能,在隧道通行、车道尽头导航变道、匝道内路线选择等测试场景时,皆能够精确识别,并取得满分成绩。在高速汇出匝道与匝道汇入高速的测试环节,NOP智慧领航功能也凭借丝滑顺畅、稳如老司机的通行体验,获得评委赞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功能外,别克NOP智慧领航还可根据导航路径完成智能车速调节和智能避让等多种高阶辅助驾驶操作,带来智能便捷的全新驾驶体验。

别克世纪CENTURY搭载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全车配备22个感知硬件,提供包括全场景ILC指令变道、LCC车道居中保持、FSR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高智能化、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场景覆盖率的安全驾乘体验。

在智能互联方面,别克世纪搭载全新一代VSC智能座舱系统,拥有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5G通信技术等科技配置,打造极为高效、流畅的交互操作体验;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不仅拥有强大的场景引擎和智能语音引擎,更与互联生态深度融合,提供更加便捷、随心的智能互联体验。在本次IVISTA智能指数测评中,别克世纪在语音唤醒、车机流畅度、功能丰富度与可用度等细分指标上均取得满分成绩。(本文图片来源:别克)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