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海洋荣耀系列上市发布会北京站收官 5款新车同步来袭

2024-03-22 20:13:3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 崔立明)3月19日,“电比油低 荣耀出击”比亚迪海洋荣耀系列上市发布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比亚迪带来海豹DM-i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海鸥荣耀版、宋PLUS荣耀版系列以及海豚荣耀版五款产品。

海豹 DM-i 荣耀版:14.98万元-21.98万元

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针对1.5L 121KM精英型、1.5L 121KM豪华型两款入门版车型新增流光灰内饰配色,并进行多项增配升级。其中,1.5L 121KM精英型增加360°全景影像、升级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1.5L 121KM豪华型增加ACC+AEB+ELKA,全面提升用户在全场景下的智能用车安全。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50W手机无线充电,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

驱逐舰05荣耀版:7.98万元-12.88万元

驱逐舰05荣耀版在实现综合续航里程长达1245km的基础上,百公里油耗3.8升,充分满足年轻首购家庭对低成本的用车需求。标配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诸多便捷化配置。智能化方面,荣耀版全系标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场景数字钥匙等,可提供便捷的智能用车体验以及更高的娱乐性。

海鸥荣耀版:6.98万元-8.58万元

刚上市不久的海鸥荣耀版新增北冰蓝外观、深海蓝内饰配色,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该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采用纯电动车专属车身结构,搭载比亚迪长寿命、高安全性的刀片电池,全系标配4个安全气囊,并且拥有2500mm 轴距,加上后排纯平地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使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比亚迪自研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即可实现车辆操控。

宋PLUS荣耀版:售价12.98万元-18.98万元

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共有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DM-i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16.98万元,EV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18.98万元。

海豚荣耀版:售价9.98万元—12.98万元

从配置看,海豚荣耀版在功能上新增方向盘四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50瓦无线快充、60瓦有线快充、定制版高德地图、简版仪表UI、预装ETC和后备厢二级盖板、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还支持NFC手机钥匙,VTOL外放电等多种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高性能的骑士版本车型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分别配备容量为32.256kWh、44.928kWh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有302km、401km和420km可选。(本文图片来源:比亚迪)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