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新春茶叙 2024的梅赛德斯-奔驰有这些话说

2024-01-30 16:58:0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 崔立明)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超76.5万辆新车,其中高端豪华产品矩阵持续收获快速增长。

在2024梅赛德斯-奔驰新春茶叙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对2023年的业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去年企业围绕“豪华定位”和“全面电动”两大战略方向,在高端豪华矩阵、新能源产品矩阵和核心豪华矩阵都获得长足发展,进一步优化了业务结构。在高端豪华矩阵,迈巴赫和G级越野车分别实现21%和22%的年度增长。

面对已经到来的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延续“油电双行”的产品策略带来超过15款全新及新一代产品,同步推动全系产品的新能源化和燃油产品的升级焕新。

产品方面,继全新长轴距E级车搭载高通骁龙8295智能座舱芯片后,未来更多奔驰车型将陆续搭载高通8295芯片。同时,基于MM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投入国产,其搭载的MB.OS架构,全域可实现软硬件解耦,为奔驰的智能豪华进阶带来更多可能性。

服务体系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构建了一个覆盖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280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的优势服务网络。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炎继续补充说,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不仅是在中国最宝贵的品牌资产,更是抵御市场挑战的有力保证。在新的市场格局下,高质量运营比的,是体验升级、是人才价值、是精益管理;奔驰将以此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不断强化网络优势,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打造穿越周期的蓬勃势能。

另外,对奔驰来说,其使命除了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商业发展外,更要贡献于整个行业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企业将一直信奉的“商责并举”可持续发展理念,延伸到了整个价值链。随着“绿色零售”项目逐步开展,预计将在2026年实现全网碳排动量较2021年减少一半。

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还一直践行公益行动,17年的时间累计公益投入超3.6亿元。目前,已与中国56处世界遗产地中的14处建立深度公益合作,与中国5大国家公园中的4处构建了多维生物多样性保护范式。(本文图片 温禾/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