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90后更爱国车!揭秘红旗H6的独特密码

2023-03-30 12:24:01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旗,缺一款给年轻人的车?3月26日,红旗B+级豪华风尚轿车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9.48万元到24.18万元,这款新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作为红旗品牌旗下一款主打年轻化车型,红旗H6给年轻人提供了更热血、更优雅、更国潮的新选择。

掀起新锐风潮,红旗H6的设计密码

当下汽车市场,不缺B级运动风轿车,但缺少一款能代表这个时代,集时尚与优雅于一体的运动风车型。

红旗H6前脸采用经典的纵向直瀑式格栅,神采飞扬的前大灯采用双层式飞翼设计,大灯内部有21块独立点亮光源,可以个性化组合成各种图案。点亮后的尾灯,好像张开的翅膀,在夜间的街头留下优美的弧线,大灯内部有18块发光光源可以彰显个性。

红旗H6,为年轻人打造出了不一样的新锐动感风。溜背式车身、黑色悬浮式车顶、中置排气、熏黑宽胎等等颜值在线的元素全都配齐之外,还在车内打造“环悬科技、清简中正”的新中式豪华气氛。首先来看配色,金盏黄与黑色相配,让运动座椅和碳纤维方向盘既有激情又有豪华精致感,这是源自红旗品牌基因中的风尚美学。

材质选择上,红旗H6进行了多重质感的融合。运动座椅有真皮、Alcantara仿麂皮和超纤皮辅料装饰;在车门板的局部,采用仿麂皮热压、高频焊接装饰工艺;方向盘用碳纤维、打孔真皮打孔、Alcantara仿麂皮共同装饰,多种材质打造丰富触感。

为舒适生活服务,红旗H6的安全密码

想要激情驾驶,更需要足够的安全保障。红旗H6获得2021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这要归功于超过68%的车身高强钢占比,也要归功于行人保护系统、双预紧式安全带、全系9安全气囊、ADB智控大灯等多达11项主动安全配置。

乘车环境的舒适安心也不能大意,在越来越被人们重视的车内空气质量上,红旗H6精心研发了23项环保专利技术,还严格按照严苛的内饰选材标准,杜绝含沥青、铬、铅的材料,确保车内无污染无气味。在恶劣天气时,车内还有空气主动净化技术和负离子发生器,来进一步为车内提供洁净的空间。

零百6.8秒,红旗H6的性能密码

红旗H6,搭载完全自主可控的十佳“中国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针对车辆定位进行运动风格调校后,能提供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6.8s的加速体验。

动力澎湃,也要有优秀可控的驾驭表现和极限工况下的稳定行驶表现。红旗H6搭载的连续阻尼控制减震器,可对路面及车身姿态实时监测,用间隔2毫秒的速度来读取动态参数,同步调节减震器的软硬匹配。车辆在爆发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有足够优秀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根据路况和驾驶风格,用户还可以在四种驾驶模式中切换,亦动亦静,全在于心。

写在最后

技术一小步,产品一大步。随着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红旗品牌产品矩阵更加壮大。2023年是红旗品牌的产品大年,除红旗H6之外,新红旗还将陆续推出三款SUV新品,为用户奉献更卓越的产品和更完美的服务,继续带来“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