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J.D. Power多项霸榜 奇瑞捷豹路虎用事实证明成功不是偶然

2023-03-30 10:04:28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每年发布的各项汽车调研榜单,不仅是汽车企业品质的试金石,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重要参考。纵观2022年J.D. Power的调研结果可以发现,以强大体系实力作为基石的奇瑞捷豹路虎在多项榜单中均有前三的优秀表现,涉及领域包括新车质量、智能体验、可靠性以及售后满意度。始终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奇瑞捷豹路虎用足够突出的表现,向市场和客户展现了何为“新现代豪华主义”。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加快,消费者购车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对产品品质、服务体验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就要倾听他们的诉求,将用户端的声音传递到各个环节,确保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奇瑞捷豹路虎始终秉承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全球核心经营理念,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持续推出新产品并不断满足大众的需求。

上榜J.D. POWER多项榜单,诠释品质才是成功的根本

J.D. Power 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调研显示,路虎品牌位列豪华车品牌第三名。J.D. Power 2022中国汽车智能化体验研究(TXI)显示,路虎以543分的总成绩拔得TXI调研豪华传统能源汽车品牌创新奖头筹。J.D. Power 2022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显示,路虎品牌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获得第二名。J.D. Power 2022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显示,路虎品牌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获得第二名。以上殊荣,与奇瑞捷豹路虎十年耕耘中国市场积淀的深厚内功密不可分。


奇瑞捷豹路虎冲压车间

严苛把控产品质量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冲压、焊装、全铝车身车间、涂装、总装车间、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以及质量中心,这也保证了其生产的产品拥有全球统一的高品质、高质量。

在2014年实现投产的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也是全球样板工厂。自2014年开始,常熟生产基地不断提升制造能力,加速数字化升级,铸就始终如一的品质。据了解,在常熟生产基地里的中心位置,是一座占地面积4320平方米的质量中心,体现了该企业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质量中心设有整车坐标测量机、全天候环境仓、振动台、静态淋雨测试、整车气密性测试等先进设备,车辆在驶下生产线后,质量中心会采取不定期随机抽检的方式对某批次车辆进行考核。举例来说,在总装车间的量产车质检中,所有量产车会进行为时5分钟、4吨水标准的全方位淋雨测试,另外抽检5%的车辆进行20分钟全方位强淋雨测试。此外,质量中心还会抽样2%的车辆进行强质检——20分钟的静态淋雨测试。


奇瑞捷豹路虎质量中心360度静态淋雨测试

智能化是奇瑞捷豹路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毕竟在智能化快速发展的当下,工厂的智能化程度不仅会影响出厂产品的品质,更会决定车企在智能制造时代下的竞争优势。早在成立之初,奇瑞捷豹路虎便将传统汽车制造业和智能制造融会贯通,前瞻布局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目前,常熟生产基地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实现“人、机、网、场”的互联互通,以生产过程的可感知、可预测、可控制,确保整车四大工艺车间的智能化水平。

在常熟生产基地里,高速冲压线、自冲铆接、干式喷漆系统等先进整车制造工艺不胜枚举,全自动天窗安装机器人、AGV运输机器人、3D视觉定位机器人等先进科技无处不在。


奇瑞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机械加工自动化率达100%

不止于此,奇瑞捷豹路虎还持续扩展智能化的新领域。早在2019年,其就已经与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布局5G网络,应用数字化仿真技术等新兴融合型技术领域的探索,赋能智能制造升级。

先进的硬件和工艺、各项严苛的标准,不仅确保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生产的每款车型在出厂时都具备令人放心的品质,也让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豪华汽车消费市场站稳脚跟。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6万辆新车在常熟生产基地下线,奇瑞捷豹路虎为大量的中国家庭提供了超越期待的豪华产品。

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以真诚打动用户的心

除了严苛的质量把控和高品质产品外,奇瑞捷豹路虎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对自身严加要求,在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的同时,还不断倾听用户的声音,围绕用户需求的变化而落实到终端。J.D. Power 2022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路虎品牌获得了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二名的佳绩,这已经是路虎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这份荣誉,不仅印证了奇瑞捷豹路虎在客户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也意味着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中国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路虎品牌连续第四年获得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豪华车细分市场中第二名

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唯有创新才能更好地生存。奇瑞捷豹路虎针对中国市场不断涌现的年轻化、数字化消费需求,也在不断砥砺自新,锚定前瞻数字化趋势,着力提升专享服务品质,锻造售后服务体系持续焕新能力。据了解,为了更加顺应中国客户对数字化体验的需求,奇瑞捷豹路虎不断更新和优化数字化工具,让客户服务更加人性化。作为互联网企业示范案例的MCT智能化服务系统,通过建立涵盖不同车龄、车型、地域、用车习惯等因素的数据模型,助力经销商为车主提供精准和个性化的车辆保养提醒。

以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奇瑞捷豹路虎通过打造人性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专享服务,赋予用户无与伦比的感受。针对0-2年短车龄客户体验,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提升其体验价值,以极富品牌温度的卓越服务增强用户粘性。结合VIP尊崇礼遇、客户经理制服务等专享体验,进一步彰显“新现代豪华主义”所蕴含的人本内涵和奢华风范。


奇瑞捷豹路虎全系车型

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奇瑞捷豹路虎自始至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为首要要素,以用户为中心,从未降低过产品的交付标准和服务质量。而站在新的起点上,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品质和服务等方面紧扣消费者需求,未来将持续输出高端汽车产品,令消费者感受到捷豹和路虎双品牌独特的基因和魅力,并在带来纯正英伦体验的同时,逐步夯实“新现代豪华主义”基石。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