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坦克品牌发布全年保价政策 如售价下调将主动返还新旧差价

2023-03-21 11:01:3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长城汽车旗下越野品牌坦克宣布,自3月18日至2023年12月31日,凡通过坦克TANK APP定购坦克品牌全系车型的用户,如期间所购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下调,坦克品牌承诺主动返还新旧建议零售价差价。

图片来自坦克SUV微信公众号

此外,用户购车价格保护权益涵盖以下情况:官方建议零售价变化;坦克品牌提供的购车现金减免权益(不含政府购车补贴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车指标购车政策,不含抖音直播、特定抽奖等临时性活动权益)。另外,坦克品牌称上述权益不包括经销商层面对物流运损车、超长库龄车等特殊状态车辆限量处理。

目前,坦克品牌在售车型包括坦克300与坦克500。前者售价区间为19.88万元-30.28万元,后者售价区间为33.5万元-39.5万元。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坦克品牌累计销量123881辆,同比增长46.45%。未来,该品牌还有坦克400、坦克500新能源以及坦克800等多款车型上市,这将进一步补齐品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现在,“降价潮”几乎波及了整个汽车产业,长城汽车也参与到其中。此前,哈弗品牌已经宣布旗下H6车型现金限时直降15000元,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此举可以说明,长城汽车也正式加入到“降价潮”的行列中。不过,此次坦克品牌推出全年保价政策,一方面可以看出对自身产品力的充分自信,另一方面也可缓解消费者的购车顾虑。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