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用于制造新能源汽车发动机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落户东莞

2023-03-20 12:37:4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东莞市政府宣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已于今年第一季度在东莞谢岗镇动工建设,投资6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70亿元,预计2024年完工,将重点用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新能源汽车发动机。

图片来自比亚迪官网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44.5亩,建筑面积约122.4万平方米,由东莞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投资,将新建11栋厂房、7栋宿舍,还将投入相关生产设备和附属设施。

企查查显示,东莞弗迪动力有限公司由比亚迪全资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电机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变速箱制造;插混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等业务。

目前,比亚迪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传来布局新能源产业的消息。1月4日,比亚迪智能新能源汽车综合测试场项目在广西南宁开工;2月6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在陕西宝鸡动工;2月18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在江苏常州奠基。

至此,比亚迪新能源产业落子四城,产业覆盖新能源汽车综合测试场、整车线束、减震器、天窗、座椅面套、动力电池、动力总成、传动总成等关键零部件领域,这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新能源产业链布局,助力公司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