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零跑、理想推出购车保价权益 承诺90天内降价返差价

2023-03-15 12:05:2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期,国内汽车市场的“价格大战”愈演愈烈,降价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和燃油车领域。降价潮下,零跑、理想推出保价政策。双方均表示,自订购日(含)起90天内,如所购车型的官方售价发生降价情形,将主动返还差价。

图片来源:零跑汽车

具体来看,零跑汽车于3月14日发布“90天保价承诺”公告,表示面对当下汽车市场降价潮,零跑汽车承诺:即日起至3月31日24时止,凡在此期间下定并锁单零跑23款全系车型(23款T03、23款C11、23款C01)及C11增程的用户,自订购日(含)起90天内,如所购车型的官方售价发生降价或加大现金优惠政策,零跑汽车承诺将主动返还差价。

理想汽车也于近日推出保价政策,宣布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定购理想L系列车型(理想L7、理想L8、理想L9),自定购日(含)起90天内,如果所购车型的官方售价发生降价情形,理想汽车承诺将主动返还差价。而对于此用户价格保护权益,理想汽车也做了情形说明,包含官方售价变化以及理想汽车提供的购车现金减免权益(不含地方政府购车补贴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车指标购车政策)。

面对当下的汽车市场环境,有不少消费者出现观望态度,担心在购车后车企突然宣布降价,而零跑、理想推出的保价承诺,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消费者的信心,打消购车顾虑。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