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聚焦战略车型发展 起亚公布部分新产品计划

2023-02-22 12:34:2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近日,起亚公布了部分新产品计划,其中包括即将在今年年内上市的起亚EV5、起亚EV6以及新款起亚Seltos(国内为KX3傲跑)等。与此同时,起亚计划到2026年形成5款车型组成的HEV产品阵容,进一步提升产品燃油经济性表现。

图片来自起亚官网

作为EV系列的首发车型,起亚EV6已在欧美市场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该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搭载800V高压电气平台,支持最高350kW直流快充。此外,起亚还将打造一款定价低于EV6,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的产品—EV5。

在燃油车领域,新款Seltos(国内为KX3傲跑)已在工信部申报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方案,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来自起亚官网

起亚方面表示,公司将构建完善的充电网络,到2025年,将陆续布局100个以上的品牌超充站。同时,秉承“多元化”发展方向,公司将聚焦战略车型,加快电动化产品布局。

为了更好地促进销量目标的达成,起亚还将加大对出租车市场、租赁市场、大宗活动和政府采购的支援力度,提升大宗业务销量。在销售政策方面,起亚将扩大基础返利支援,制定更加灵活的商务政策,进一步优化返利结构。

除此之外,起亚将完善二手车品牌建设及运营体系,为经销商业务发展提供助力。售后服务方面,公司将启动上门服务项目、开发全新的MyService服务系统等,并与第三方渠道展开合作,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