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雷克萨斯公布RZ保价政策:一年内保值率最高可达90%

2023-02-21 12:48:3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旗下RZ车型的相关保价政策。雷克萨斯表示,使用雷克萨斯RZ车型置换雷克萨斯品牌车型,自购车日起一年内可保价90%,置换非雷克萨斯品牌车型一年内可保价80%。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具体来看,购买雷克萨斯RZ车型的用户,在置换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可享受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以及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而置换非雷克萨斯品牌则可享受一年内80%、两年内70%、三年内60%以及四年内50%的保值权益。同时雷克萨斯表示,该保值回购服务具备一定的前提条件,具体内容以消费者实际签署的服务合同版本为准。

雷克萨斯RZ是雷克萨斯首款基于专属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的内外设计,充分展现雷克萨斯在电气化时代的新美学标准。富有立体质感的纺锤型车身,搭配多样化配色方案,彰显雷克萨斯纯电车型的个性主张。简约雅致的生态环保座舱,在追求考究质感的同时,传递出该品牌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可持续性出行理念。雷克萨斯RZ搭载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电控技术——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可精准控制前后轮驱动力分配,忠实响应驾驶者意图,实现如行云流水一般的心流驾控。

受制于电池衰减等问题,电动汽车的保值率普遍低于传统燃油车型,这也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一大因素。而雷克萨斯携手合作伙伴推出的二手车高保值承诺,从源头上解决了消费者购车、用车的残值焦虑问题。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