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包含三项新功能 比亚迪唐系列多款车型OTA升级

2023-01-03 13:48: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比亚迪唐OTA升级开始陆续推送,车型包括2022款唐EV、2022款唐DM-i、2022款唐DM-P、2021款唐DM等多款车型,新增三项功能,并对车机系统以及部分功能进行优化。

据介绍,目前比亚迪唐OTA推送的新版本为V1.0,升级预计22分钟,新增DiTrainer教练模式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景影像中显示距离功能、智能上/下电功能。

DiTrainer教练模式可以充分发挥车机端与手机端联动优势,提供雨天雾灯提醒、高速车窗提醒、充电盖提醒等功能。此外,该模式还提供驾驶等级功能,用户可解锁成就勋章,系统会根据用户驾驶行为分析生成相关评价及智驾报告。

全景影像中显示距离功能支持全景影像界面2D俯视图雷达报警区域,可以数字化呈现雷达探测到的障碍物距离数值。需要注意的是,识别距离为30cm-1.2m,不同场景下会存在一定差异。

智能上/下电功能在驾驶者上下车的时候,启动和熄火的步骤更加方便,拥有智能上电、智能下电、ON挡解闭锁功能,让用户拥有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此次升级还优化了HUAWEI HiCar、HWA高速辅助驾驶功能、氛围灯、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用户通过HUAWEI HiCar可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进行连接,带来更智慧出行体验;HWA高速辅助驾驶功能优化了包含ICC单车道的智能巡航控制功能和ILCA交互式变道控制;氛围灯提供31种颜色可选,还可根据车内功能变化;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新增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四音区三大功能点。本次针对比亚迪唐系列进行的OTA升级将为用户带来不少新功能和新体验,全面提升用户用车感受。(图片来自比亚迪)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