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Hyper GT,给年少有为者的时代献礼

2022-12-30 16:50:1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近年来,随着中国新能源的技术日趋成熟,中国新能源车开始蓬勃发展,逐渐占据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并朝着高端化迈进。Hyper GT到来,标志着中国智能电动车迈入了另一个章节。这款埃安Hyper高端品牌的王牌车型,2022年压轴登场,同时也在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

今年9月埃安发布了Hyper高端品牌战略、11月公布了全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AEP 3.0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两大王牌技术、12月又抛出了Hyper渠道独立的消息,接连三波轰炸,都仅仅是Hyper GT登场的序曲。

七翼GT,让豪华审美脱欧入亚

Hyper GT跑车身段,搭配概念车上都非常罕见的液钛银车身色,在灯光的映照下仿佛穿越而来。在现场,Hyper GT表演了一段由风舞旋翼、风隐尾翼、风刃格栅组合变幻形态的科幻舞蹈,旋翼、格栅和尾翼共同组成的七翼一同展开时,让人心旷神怡。

往往百万级超跑中才能拥有的旋翼门、一体式仿生格栅设计,三段式弧面设计的电动尾翼,蕴含着超越时代的技术巧思。Hyper GT风刃格栅关闭时令车头浑然一体,可降低风阻,高速时打开,对风进行分流保证性能输出。尾部采用的风隐尾翼,并通过隐藏式支架设计,让尾翼有种悬浮于车身上的科幻感,升起时提供的下压力能让轮胎稳稳抓住地面以提升操控性。

值得一提的是,Hyper GT在保证了设计美感的同时,还完成了风阻系数上的历史性突破。Hyper GT以0.19Cd的量产车风阻系数出现,昭示着跑车的时代,掀开了纯电美学带来的科技豪华新篇章。

超跑电驱,速度与操控的极限诠释

得益于AEP 3.0平台,Hyper GT在超跑级电驱技术加持下,最终实现4秒级的零百加速。狂暴的性能使得厂家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刹车盘,以让这匹性能猛兽达到百公里制动距离小于35米的水准。

与此同时,在AICS智能底盘技术的加持下,Hyper GT达到了精准转向水平,转向灵敏度与精准度都比大幅提升,转弯半径<5.3米,再加上先进的VDC2.0技术,能以较快的反应速度灵敏预判路面附着力变化带来的风险,并让信号传递时间从100毫秒降低到了7-8毫秒,让车辆的稳定性达到了大幅提升。

暗夜行者,捅破夜间智能驾驶的“窗户纸”

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进入中国时间已然不短,纯摄像头的“视觉方案”和雷达+摄像头“融合感知方案”派系之争由来已久。

Hyper GT则再次加码,应用了风云三号红外遥感技术+3颗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不仅让Hyper GT准确预判路况及障碍物,更进一步覆盖雨雾沙尘天气、黑夜穿行等极端场景,探知生命体距离、大小等,提升了智能辅助驾驶的判断力。

交响行宫,不同凡响的超奢体验

除了热血操控,Hyper GT更懂得优雅享受。23个扬声器组成的声场系统,并采用了8寸前排低音单元,乘客坐在其中,便可享受接近音乐会的听觉感受。结合北欧风格的调教方向,这套音响在呈现自然之声时可以至真至美,也能在播放电音曲目时有着极佳的表现。静心远游时,它就是细听万籁的魅影行宫;纵情玩乐时,它就是躁动灵魂的电音livehouse。

吹响反超的号角,Hyper GT重新书写豪华

Hyper GT作为埃安资源倾斜、技术重仓的产物,充分展现出埃安全面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更是标志着高端豪华纯电格局已迎来剧变。正如发布会上,埃安总经理古惠南所言,“Hyper GT,为年少有为的人而来。”埃安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一如年少有为的青年精英们,拥有同样的专注、果敢和不断突破的冲劲。我们有理由相信,Hyper GT的到来,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更多可能。(图片来自广汽埃安)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