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护卫舰07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

2022-12-09 20:07:5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2月9日,定位为全新大五座超混SUV的比亚迪护卫舰0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0.28万元-28.98万元。

作为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军舰系列的全新重磅SUV车型,护卫舰07基于全新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既有海洋的柔美也有军舰的硬朗;营造独具海洋元素的奢享大五座空间,充分考虑家庭真实用车场景;深度捆绑DM-i超级混动技术,纯电续航最高达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让用户通勤可纯电,远行亦从容。

设计方面,创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在护卫舰07车型上演绎出全新形态,同时彰显海洋网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态度。前脸采用大量横向线条,进一步拉伸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造型细长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格栅以紧密排列的黑色垂向条纹,刻画出庄重和神秘感。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上方采用了全新样式的“BYD”LOGO,扁平化设计看起来更具美感。

车身侧面,护卫舰07的造型大气沉稳,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车门把手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在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有助于降低行驶风阻。新车还有许多新颖设计,例如D柱底部三道杠装饰板加入能量指示灯的设计,通过不同的颜色和状态便可知道车辆剩余的电量及充电状态,相当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超过4.8米的车身长度和2.8米的超长轴距,让护卫舰07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宽适的大五座空间。

新车尾部造型略显圆润,海浪漩涡式尾灯以层层递进的线条突出科技感,具有出色辨识度,点亮后质感强烈。据了解,这是比亚迪军舰系列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车尾扰流板采用镂空设计,造型极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护卫舰07的内饰同样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并加入丰富的海洋元素,自由舒展的大五座空间布局及追求至臻的内饰工艺,打造家一般温馨舒适的移动出行空间。

智能化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5G通讯技术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UI设计、智能语音均全面升级,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还有媲美真人的AI声音,为家庭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智能座舱体验。同时,护卫舰07高配车型配备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带来影院级和音乐厅般的临场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护卫舰07还是一款支持iPhone NFC数字钥匙的车型,全系标配全场景数字钥匙,除支持Android手机,还能用iPhone或Apple Watch解锁、闭锁及启动车辆。

据了解,护卫舰07共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超级混动技术的175KM四驱款型。充电补能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口,支持最大75kW(100KM款型为40kW)的快充功能,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满足家庭用户舒适、高效的出行需求。其中,动力更强劲的DM-p款型百公里加速快至4.7秒。

底盘调校方面,护卫舰0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及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悬架对路面适应能力;全系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能够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有效化解路面颠簸与冲击。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重磅SUV车型 ,护卫舰07不仅有时尚前卫的设计、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足够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最高205km的纯电续航和超过1200km的综合续航,足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出行需求。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海洋网的产品矩阵,强化海洋网新设计、新技术以及新产品的标签。(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