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广汽Honda全新缤智正式上市 售价13.29万元-15.29万元

2022-11-30 17:18:3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1月30日,广汽Honda全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3.29万元-15.29万元。

得益于Honda 75年造车积淀,全新缤智拥有空气动力学与极具未来感的“通透设计美学”双重优势。新车以[AMP UP YOUR LIFE]设计理念打造,前脸平整舒展,车身侧面极具力量感的优美腰线行云流水地延伸至车尾,汇聚于LED贯穿式组合尾灯,整车线条浑然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缤智融合SUV大空间优势与动感轿跑姿态,并因此荣膺德国“2022红点设计大奖”与日本汽车殿堂“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两项世界级设计大奖。

车身颜色方面,为了彰显都市青年的通透生活态度,全新缤智特别带来Honda品牌全球首发“藤花紫”车色,整车呈现灿若紫藤般的生命力。新车提供六款车色满足缤纷颜色需求,此外还有藤花紫/黑顶双色、格陵兰白/黑顶双色两款双色车身供消费者个性化选择。

内饰方面,设计团队从Honda敞篷跑车获得“光与风”的愉悦体验灵感,专门开发了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和空调微风系统,打造独具特色的“追光座舱”。据企业介绍,全景天幕可有效隔绝紫外线、红外线和光照热量,令用户既能揽尽美景,又不惧夏日艳阳与冷风吹袭。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达到2610mm。新车的车身降低约20mm,最小离地间隙由130mm提升至150mm,整车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凸显敏捷灵动操控的同时增强通过性。

为了将通透的驾驶视野融入全新缤智的设计方案当中,Honda设计团队打造出流畅不间断的车身特征线、简洁平整的发动机舱盖、隐藏式后门把手、不阻挡行驶视线的隐藏式雨刮器、平整简约的仪表台设计、浅显易读的TFT多功能信息显示仪表盘、操作便捷的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等内外设计,为驾驶员提供视野清晰的开阔氛围感前舱,降低驾驶难度与疲劳度,增加驾驶愉悦与安全特性。

新车更有配备流光转向灯的飞翼式LED自动前大灯、提前预测风险并主动规避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向上提升10mm的驾驶员坐姿,进一步增强驾驶愉悦感与行车安全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功能降低驾驶疲劳度的同时更提升了驾驶掌控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1.5L直列4缸地球梦科技DOHC汽油发动机,使用i-VTEC、燃油直喷等核心技术,既能确保低油耗与高环保性能,更能兼顾充足动力与驾驶乐趣。与发动机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其控制逻辑也得到优化,通过递增式升档设计实现畅快的加速体验;当驾驶员入弯制动,动力系统将更多地提升发动机转速,为出弯提供平顺而澎湃的动力;当下坡或出高速公路匝道时,驾驶员一踩刹车即可自动降挡,利用发动机反转功能提供平顺安心的降速体验。

缤智的持续热销,离不开广汽Honda“车生活全价值”战略的赋能。作为广汽Honda SUV的启航之作,缤智凭借卓越商品价值,迅速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并延续至今。除此之外,广汽Honda还积极利用数字交互技术升级全流程车主服务,以“梦想同行者”身份与用户们一同共创独特的广汽Honda品牌车主文化。据悉,为了让更多智趣相投的年轻人一同趣享新意生活,全新缤智将联合新锐的品牌、平台以及同频KOL打造“创意引力场”,激活新灵感,酷创多元体验,令更多通透的全价值体验赋能全新缤智,延续缤智热销浪潮。

【观察】

自2014年广汽Honda缤智发布至今,缤智凭借时尚、精致、舒适等众多优势,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110万辆。如今,全新缤智更是将通透阔达世界观融入全车设计,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令其实现了颜值与格调的全面升级,这也将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图片来源:广汽Honda)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