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品质探店

探店岚图体验店:最少优惠3万起的岚图FREE能否有惊喜?

2022-11-11 17:30:0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于2020年推出的高端新能源品牌,作为一家全新品牌,岚图汽车在品牌建设和用户运营方面借鉴了造车新势力的成功经验,将体验店多数建设在交通便利、商业集中的商圈核心地段,以便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而造车新势力多以优质的服务体验打动消费者,那么向其看齐的岚图汽车在服务端的表现如何?《品质探店》栏目带着疑问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岚图体验店。

服务总结

将自身定位为“造车新实力”的岚图汽车在服务端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从进店的那一刻起,销售便开始了周到、主动的服务,尤其是体验环节,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该店的销售都会提供充足的机会让笔者体验产品。不足之处在于,该销售虽然比较健谈,但专业程度略有欠缺,交谈过程中出现过几次想要介绍技术亮点却无法精准表达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等待办理试驾手续时,刚服务完其他用户的销售看到笔者站在展车旁,以为笔者没人接待竟主动上前服务,这份热情让笔者记忆犹新。

产品推荐

岚图汽车目前共有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两款产品,本次笔者试驾的是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下面笔者就针对该车的配置进行配置分析和购买推荐。

目前岚图FREE增程版仅有两个配置,分别为标配版和增加专属豪华套装的版本,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31.36万元和33.36万元。2万元的差价,主要体现在部分豪华配置上。

具体来看,标配版车型的配置已经称得上非常丰富,时下年轻消费者中意的智能座舱该版本均有配备,例如车规级5G T-BOX+千兆以太网、车载WiFi、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VOYAH ID车载生物识别系统(面部识别、声纹识别)、浮空手势识别、华为Hi-car等。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方面,除了像哨兵模式、透明底盘、360全景影像等外,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水平、垂直、斜列并支持车头泊入)、盲区监测系统BSD、前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后预碰撞安全系统RCW、后交通横穿警示RCTA和立体式驾驶员监测及提醒(疲劳、情绪、注意力)等功能也都具备。

而外部配置例如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都没有缺席。内部配置,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10扬声器)、全色域音律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ETC、电动感应式后备箱、双区自动空调、高效空气空滤系统、空调系统自清洁、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AR导航等实用配置也都配备。

相较而言,豪华套装版本在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前摄像头相比标配车型增加了1个变为3个,同时还增加了夜视系统。空调系统方面,豪华套装版多配备了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其中包含了IQS车内空气管理系统、PM2.5监测系统以及智能香氛系统。最后,豪华套装版还比标配版增加了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功能以及最重要的空气悬架。

结语

作为岚图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倾注了岚图品牌极大的心血,因此从整车的设计、内饰的用料、配置的丰富程度来说,都能感受的到岚图汽车的用心程度。而在驾驶感受方面,岚图FREE也能给驾驶者留下“好开”的印象。因此,如果预算在30万-35万元左右,追求豪华感,想要体验新能源汽车但又不愿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将岚图FREE增程版纳入考虑范围。具体车型选择方面,增程版所配备的丰富功能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如果算上终端优惠的话(探店时期优惠3万元,现阶段预计优惠更高),落地不到30万元的价格能够购买到一款豪华属性拉满的新能源SUV,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想在豪华感上更进一步,可以考虑豪华套装版本,毕竟现阶段的优惠幅度不小,趁此机会加装豪华套装能省下不少。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