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

2022-06-10 10:33:5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6月9日,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暨唐DM-p预售发布会举行。首款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SUV——唐DM-p正式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9.28万元-33.28万元。除此之外,唐DM-i 252KM尊享型预售也同步启动,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8.28万元。

唐DM-p采用了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颜值霸气且气场十足。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参数化格栅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格栅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篆体的“唐”标识也被移至镀铬饰条上,凸显精致感。为了彰显其高性能SUV的定位,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开口更大。

车身侧面,唐DM-p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让车侧看起来颇具设计感。新车的尾部配备了熏黑处理的贯穿式LED尾灯,同时尾标更换为“DM-P”,并增加了“4.3s”的标识,以彰显新车不俗的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唐DM-p依旧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的设计,同时大量高级材质的应用也带来了豪华感的提升。据悉,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了升级后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W-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6座版本车型,2+2+2的座椅布局也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动力方面,唐DM-p将搭载升级后的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和EHS160电混系统,新车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而在此基础上,唐DM-p亏电油耗仅6.5L/100km,让新车做到“不仅快,而且省”。此外,在全场景用车需求上,唐DM-p还拥有综合工况纯电续航215km的续航实力,满足一线城市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不仅如此,新车搭载的刀片电池在性能上也进行了升级,拥有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坐拥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能带来优秀的操控稳定性,还拥有强悍的越野脱困能力。与此同时,唐DM-p的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让新车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穿越大漠戈壁、横跨雪山湖泊,都能轻松驾驭,纵横驰骋全地形。

基于DM-p王者混动技术平台打造而来的唐DM-p,其“4.3s+6.5L”的高性能低能耗表现令人惊喜,同时六座版本车型的推出,也让新车在同级别市场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随着未来唐DM-p上市,其将与唐DM-i组成唐家族插电混动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场景需求。(图片来源:比亚迪)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