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好颜值、好舒适、好品质 2022款博越以越级品质抢占紧凑级SUV市场

2022-04-28 21:42:4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4月28日,“10万级新三好SUV”2022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11.28万元。所谓“新三好”,即“好颜值、好舒适、好品质”,2022款博越将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共同征战10万-15万元紧凑级SUV市场。

好颜值

4.0能量音弦前格栅+米棕双色轻奢内饰

2022款博越承袭吉利4.0能量音弦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又时尚。

外观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吉利4.0家族化直瀑式前脸设计,由16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的能量音弦前格栅,增添前脸的律动感。全新开发的格栅模具经过长达264小时的精抛光工艺。

与之呼应的是光矩晶钻LED大灯,寿命长、照射远、更透亮,内部灯组采用立体排布。L型光带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独具一格。

新车配置的19寸型格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幅设计,与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统一,凸显时尚与运动之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柔声降噪轮胎,静音舒适。整车共提供三种车身配色,分别为汉玉白、墨玉黑、钛金灰,提升档次感。

内饰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全新米棕双色轻奢内饰,配色雅致。10.25英寸中控屏再加上智能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与时尚运动的外观呼应。

好舒适

太空级静谧座舱+超零压能量座椅

为让用户驾乘皆享受,2022款博越以静谧、舒适为主打造整车座舱,匹配来自欧洲的底盘调校、线性舒适制动系统。

静谧性方面,2022款博越采用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整车90+处声学包等全新隔音设计,将发动机噪音隔离于2层屏障之外,营造超静谧驾乘氛围。再加上静音轮胎、前后排声学降噪玻璃,环保隔音材料的应用,从而让新车全方位抵挡外部噪音,怠速静音仅39dB。

舒适性方面,在超零压能量座椅加持下,2022款博越的全贴合椅身减压护脊。全新人机工程包裹支撑,从头到脚的多方位承托系统、125°座椅侧翼、加长35mm的坐垫腿托、紧密贴合腰部曲线等设计,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除人机工程外,2022款博越在底盘方面也不遗余力,用于提供乘客最好的动态乘坐感受。最新第4轮欧洲大师历时2年,针对减速带、比利时路、坑洼路面等全场景路况综合调校,让新车行驶姿态更稳健。东机工SN阀系减器,200+减震器300万次测试,超6万公里底盘调校测试,使得底盘行驶不松、不垮,保障驾乘舒适感。

此外,吉利为2022款博越配置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工况的道路驾驶。

好品质

全球百万用户口碑+30万级品质享受

作为吉利汽车最畅销的SUV产品序列,博越家族上市6年来热销欧、亚、美洲等30个国家,成为产品、技术、管理全面出口的SUV,全球用户超百万。2022款博越采用了舒享环保绿色材料及工艺、软性舒享材质包覆座舱等设计,为用户提供越级的品质保证。

2022款博越采用双0标准环保绿色材料及工艺,内饰塑料件采用0毒害塑料粒子,隔音棉材采用医用外科级隔音棉。工艺采用负压通风,塑料焊接,从源头控制车内污染物挥发。

2022款博越还全方位考虑人车接触的每个细节,内饰顶棚、方向盘、座椅、中控台等20多处部位,软性环保皮质包覆面积超过80%,大大提升车内空间的质感与舒适触感。全新科技纹理IP面板,100%采用可循环利用原材料,纹理元素点缀中控台,与屏幕相映衬,提升科技感。

动力系统,2022款博越搭载1.8TD+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变速箱拥有35万公里设计寿命;减震器总成历经300万次以上试验,以保障车辆可靠性;第三代制动轴承使用寿命达60万公里,品质保障标准更高。

2022款博越以满足全年龄段消费者为己任,实现对不同用户需求的平衡,在11-14万级紧凑型SUV市场中更具竞争力。随着新车到来,博越家族以更强大的产品力,去征服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心。(图片来自吉利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