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助力虎年开好局,复工复产南网显担当

2022-02-07 14:23:08中国质量新闻网

助力虎年开好局,复工复产南网显担当

——南网电动充电服务行动在一线

电动汽车充电已经成为各地生产生活的重要场景。2022年2月7日上午,深圳龙华沪华东充电站正处于用电峰期的场站也几乎充电“位无虚席”,与平日的用电规律并不相符。一位货车司机表示,他对充电频率的需求较高,因此对于经常去的场站动态十分关注,他兴致勃勃地打开手机订单进行展示,“最近,每一次我花了服务费,基本就会得到多少的服务费优惠券,比如我这次充电花了12.6元,就可以得到12元的优惠券,可以下次充电的时候继续用。四舍五入等于服务费全免,这太划算了!”

据悉,该充电站隶属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电动”)活动自2月7日(正月初七)零时起实行活动期内全时段充电服务费全面赠送,1元起赠,最高20元优惠券,向下取整,“充多少送多少”,优惠券可在日后抵扣使用。

另据南网电动工作人员介绍,不仅深圳,此次活动范围覆盖了南方电网公司辖内的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内的1328个公共充电场站、10461支充电枪。一直到2月22日24时,用户通过“顺易充”APP、“顺易充”微信小程序均可参与活动。为持续推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落实惠民纾困政策,提振市民士气的举措,及时协调助力人员返岗、物资运输、生产要素保障之路,全力保障基础充电服务供应,实现南方五省经济一季度稳步开局,在用户充电的刚性需求中,让返工的职场人们保住“荷包”,不为充电耗成本,满电加码能量十足地开启虎年新征程,南网电动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南网电动也将全力做好充电设施运维及服务工作,有人值守站点的工作人员将全面落实防控工作要求,测温上岗、佩戴口罩,并随时对充电站内充电区域、休息区、充电枪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充电环境安全清洁,确保充电站点稳定运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央企在多种场景中充分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全力支援保障卫生防控,保障抗疫工程、保障医疗物资、保障人民群众所需的基础产品供应,确保煤、电、油、运经济大动脉的供应和畅通。而南网电动作为中国南方电网旗下专业从事电动汽车产业服务的全资子公司,也正在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这个冬天与即将来临的春天里,推出便民惠民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塑造新的气象,开展新的作为。以南方电网为代表的央企将充分发挥“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责任与担当,勠力同心为用户交出一份既有温度又有质感的答卷,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的“先行官”,在推进国家双碳目标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入新的源头活水。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