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进化不停!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上市售价23.58万元起

2021-12-27 20:22:4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2月27日,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NEWODYSSEY)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前后LED大灯、全车车窗双层隔音玻璃、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等配置,为出行注入新价值。

新车共分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元-32.88万元(另有2个福祉车版本为订单式销售,市场指导价为34.08万元-35.48万元),购车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标准保修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购买全新奥德赛(NEWODYSSEY)的用户可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保养无忧礼,置换用户可享“最高7000元/台”置换礼。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

全新奥德赛(NEWODYSSEY)定位于“高质感多享法MPV”,在承袭原有家用MPV价值的基础上实力进一步提升,不仅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全新智能体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功能更加丰富的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装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此外,新车扩充更多储物实用空间,更通过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大幅提升静谧性。

大气时尚设计更显沉稳气场

设计方面,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以“STYLISH PREMIUM”为全新设计理念,带来大气时尚豪华的视觉美感,更加符合新中产家庭品味。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厚重宽大的引擎盖,更具张力和时尚感;刀锋般的立体浮雕双腰线,配备全新混动专属标识e:HEV,将豪华与锐利诠释得淋漓尽致;焕新的全LED大灯,搭配前后LED流光转向灯,动感十足,为整体增添新光彩;原有17英寸轮毂亦实现质感升级,新增18英寸精工铝合金轮毂,更显沉稳气场。

走进车内,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新增的棕色内饰,带来更高级视觉享受。新车不仅升级了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搭载10.1英寸液晶显示大屏,还能实现以方向盘旋钮切换画面,手不离方向盘即可通过大屏幕看到丰富信息,让驾驶员不必分散过多注意力,保证行车安全。全新中控台采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更具科技便捷的换挡仪式感,配备的无线充电和车内多处USB充电口,让手机充电更便捷。

不止于全新设计,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在原有静谧性基础上,通过全系采用降噪轮毂,新增后排双层隔音玻璃,提高尾门玻璃厚度,进一步强化隔音效果。考虑到长途旅行中的储物需求,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的赋能下,增加了丰富的储物空间,驾驶位新增可收纳式杯架,副驾驶位拥有大型储物盒;加上双十字超长导轨可完成座椅四向移动,以及第三排魔术座椅,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不仅乘坐舒适,行李再多也不必烦恼。魔术感应门、脚踢感应式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让用车更加健康便利舒适。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还可通过预约锁车功能,实现在稍远处预先锁车,无需等待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完全关闭,一键安心无忧。


脚踢感应式尾门

作为“移动的家”,一直以来,奥德赛(ODYSSEY)都致力于为用户照顾每一位家人,以超低地台设计方便不同身高的人群,即使是老人和幼儿也能轻松上下车。本次同步推出福祉车版本,通过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帮助更多关爱家庭的用户为每位家人实现移动梦想。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福祉车

先端科技进阶满足智能用车需求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搭载了Honda最先进的Honda CON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成为国内首款搭载该系统的MPV车型。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更多面互联”“更贴心主力”“更智能成长”为愿景,致力成为与用户共同成长的可信赖伙伴。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以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简单的一句“你好,本田”,轻松听懂用户需求,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对话。用户还可通过语音助手,对目的地进行智能搜索、智能排序,智能规划最优导航路线等。除此之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与“广汽本田APP”配合,远程确认车况;通过与家中的天猫精灵配对,还可在移动过程中,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也可在车内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让移动与生活无缝连接。值得一提的是,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还拥有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实时强化语音助手性能、增加方言、更新地图数据等功能,加速推进智能网联技术和服务的持续进化。

电驱混动技术提供高性能驾驶体验

奥德赛(ODYSSEY)多年来凭借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5.4m的转弯半径,配合本田擅长的底盘调校,带来类似轿车的灵活驾控体验;而不到5米的车身尺寸,更加适合国内用车场景,避免了常见的“停车难”问题,切实为日常出行带来便利。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以科技加持安心驾驶,带来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的TOP级体验,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一系列功能,还新增CTM(Cross Traffic Monitor)后视动态提醒功能,通过探测雷达感知后方盲区内接近的车辆或动态物体,让倒车出库更加安心安全。

同时,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沿用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爆发出1+1>2的驾驶乐趣。在拥有出色油耗表现的同时,更具备传统MPV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加上电机的高扭矩特性,起步时便可获得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搭配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能量储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获得畅快的高性能驾驶体验。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具有压倒性优势,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8L/100km,随之而来的超长续航能力也让长途旅行更安心。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高端MPV车型之一,奥德赛(ODYSSEY)历经19年、5代产品进化,凭借对中国家庭真实需求的洞察、对国内用车场景的理解,以不断升级的产品价值和一以贯之的高品质,收获了超过65万家庭的支持与信赖。随着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汽车消费升级趋势的日益明显,中高端MPV市场日趋火爆,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将凭借高价值、高质感、高赋能,为用户带来革新的驾乘体验。(文中图片均来自广汽本田)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