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通用计划跨行业提供电动零部件 以扩大电气化技术商业化应用

2021-12-24 11:17:4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12月22日,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计划将跨行业提供电气化零部件,以将其电气化技术和产品扩展到更广阔的商业客户群体。

据介绍,通用将开始为车主和企业提供先进的电动汽车部件,从而提高他们的产品性能。通用电动汽车部件的客户涵盖了从旗下汽车性能部件品牌Chevrolet Performance & Aftermarket到通用动力解决方案部门(GM Powered Solutions),甚至是为机场供应牵引机设备的公司。通用汽车预计到2030年时,电气化组件的潜在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美元。

通用汽车表示,到2025年时,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350亿美元用于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与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联合开发的Ultium电池技术也是这笔投资的一部分,并且Ultium和Hydrotec燃料电池技术可以用于其他行业。


(通用汽车零部件加工厂 图片来自通用)

除此之外,通用动力解决方案部门还计划为船舶、公路设施等领域引入量身定制的电气化部件。该公司将与机场地面设备公司Textron GSE合作,为全球机场的Textron行李牵引车、货运牵引车和皮带装载机提供电动化部件。

通用汽车电气化业务副总裁Travis Hester表示:“通用汽车作为电气化领域的创新者,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通用汽车庞大的资源和技术支持。随着Ultium平台和其他新能源技术的推进,未来我们的电气化部件和产品将有更小的体积、更实惠的价格、以及更优秀的性能。”

通用汽车在电气化的业务上野心勃勃,作为体量庞大的传统车企,其在电气化技术上有着充足的储备,依靠强大的技术背景,通用汽车为多行业定制产品将在未来对其新能源产业产生深远影响,扩大其服务范畴从而获得更多订单业务,帮助其加快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新能源企业转身的速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