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

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 全新捷豹XFL上演全球首秀

2021-04-19 10:02:3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 ) 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其中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全新捷豹XFL上演全球首秀,全新捷豹F-PACE及全新路虎卫士90也正式公布了官方售价。


全新捷豹XFL(张阳/摄)

全新捷豹XFL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的前大灯组更显时尚动感。新车的尾部变化在于重新优化了尾灯组的内部灯腔结构,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全新F-PACE的车身线条与比例保持了纯粹的捷豹家族特征,发动机盖、LED前大灯、尾灯及尾门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也进行了造型升级,使得整车造型极具辨识度。全新F-PACE内饰焕新升级,展现了捷豹全新设计理念,集豪华材质和精致工艺于一身。

全新路虎卫士90的外观设计将经典与现代融于一体,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这款车承袭诸多极具代表性的路虎设计元素,经典轮廓、黄金比例、高离地间隙、短前后悬,从视觉上再次诠释了极限全地形SUV的气势。全新路虎卫士90的三门五座布局,非常适合现代城市的时尚潮流。

未来,捷豹将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继续引入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而路虎的全地形能力也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