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国内

揭开电动化产品攻势 上汽大众ID.4 X正式开启预售

2021-01-22 10:55:0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 日前,上汽大众首款MEB平台打造的中型纯电SUV ID.4 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根据续航里程和配置的不同,共推出5种版本,售价区间199888元-272888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其可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增加了驾驶的趣味性和科幻感。


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外观方面,ID.4 X采用了大众品牌的全新电动家族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前大灯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ID. 4 X的尾灯为熏黑样式,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车机属性。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都有所配备,换挡挡把为旋钮式设计并集成在液晶仪表右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可将导航画面与远处道路视融合,让驾驶体验充满科技感。ID.Light光语系统,能借助仪表台前方的灯带在来电、警示等场景向驾乘者发出提醒。

ID.4 X共推出了三种动力版本及两种驱动形式,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ID.初见版为后驱车型,配备的是大众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顶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一台交流异步电动机。

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共有57.3kWh和83.4kWh两种容量可选,续航分别分为别402km、555km以及520km。充电方面,ID.4 X支持直流/交流充电,快充情况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最快10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0km。除此之外,ID.4 X应用了BMS电池管理系统和先进的续航里程算法,有助保障不同工况下的续航里程。

ID.4 X作为上汽大众进军纯电SUV市场的重磅车型,不仅补强了大众品牌现有的传统燃油车产品,在未来其也将作为ID.家族的一员组成全新的产品序列。根据规划,大众汽车至2023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8款ID.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将迎来第三款ID.车型的首秀,2021年年底前则会推出5款ID.车型。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