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国内

岚图汽车荣获2020 TransformAwards最佳命名策略金奖

2021-01-15 13:58:0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2021年1月14日,2020 TransformAwardsAsia在线上成功举办,岚图汽车在Best naming strategy(最佳命名策略奖)评选中荣获金奖,在Bestvisualidentityfromtheengineeringandmanufacturingsector(工程与制造产业类最佳识别设计奖)评选中荣获银奖,同时还被提名Bestdevelopmentofanewbrandwithinanexistingbrandportfolio(最具潜力新品牌发展大奖)。


岚图汽车获得最佳命名策略金奖。(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岚图汽车将最佳命名策略金奖收入囊中,VOYAH取意Voyage“航行”,代表科技与自然融合的自由随心之旅,诠释高端智能生活品牌的理念。岚图,谐音“蓝图”,寓意美好的规划和前景。其中“岚”代表山谷中的风,清风徐来、清新自然,给人纯净、清洁的新能源联想;“图”寓意谋划图新、充满智慧。岚图汽车将“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作为品牌使命,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新能源时代的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


岚图汽车荣获工程与制造产业类最佳识别设计银奖。(图片来自岚图汽车)

评审委员会委员、谷歌亚太区品牌工作室负责人Claudia Cristovao在给岚图投票时表示,岚图品牌的LOGO设计具有灵感,秉承着“高级、简约、科技感”的视觉风格,无论是设计还是整体形象的视觉规划,都具有十分鲜明的辨识度,荣获工程与制造产业类最佳识别设计银奖实至名归。据了解,岚图品牌的LOGO设计灵感源于鲲鹏展翅,展现品牌陪伴用户御风而行,运用实力与创见创享人生蓝图,实现自我价值。与此同时,岚图汽车还入围了最具潜力新品牌发展大奖。

岚图汽车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充分整合了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岚图汽车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了品牌战略和首款概念车iLand,紧接着在9月全球首发量产概念车iFree。在12月18日,岚图Free全球首发,新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产品规划方面,岚图汽车从2021年起,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相比于其他造车新势力,岚图汽车有着更高的起点和更好的资源,其也拥有成为黑马的潜力。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