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中华田园犬版大狗+初恋!长城哈弗更潮更野 提升品牌年轻化

2021-01-12 14:06:4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带着哈弗初恋、哈弗H6 2.0T版本正式上市,诠释哈弗城市SUV超强的性能。1月11日,在哈弗年终Party上,哈弗一口气上市了包括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哈弗初恋以及哈弗H6 2.0T版本在内的三大系列车型,在产品矩阵增加的同时属性更潮更野,为哈弗的品牌年轻化注入全新活力。


哈弗带用户体验别样人生刘嵩/

其中,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作为大狗系列的顶配车型,售价15.59万元,其不仅动力上有质的提升,越野性能方面也有很大改变;哈弗H6 2.0T车型共推出3种配置,与大狗不同,H6更加偏重城市时尚风,产品定位明确,售价13.69万至15.49万元;哈弗初恋作为全新系列车型,因其产品调性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价格更是诚意满满,4款车型售价7.89万至11.29万元。


哈弗H6售价13.69万至15.49万元。刘嵩/


哈弗初恋售价7.89万元至11.29万元。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售价15.59万元。

产品调性明显,哈弗初恋开启你的别样人生

初恋意味着充满个人情感的人生正式拉开序幕,与其产品名称一致,哈弗初恋定位于人生的第一辆车,因此其产品定价在7万元起,让人们从美好中开启别样人生。除低售价外,哈弗还给予购买初恋的消费者更多优惠政策: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的初恋金融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的初恋流量礼;提前享受车辆网联FOTA升级权益的初恋升级礼;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的初恋暖心礼。

哈弗初恋极具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是打动年轻人的首要因素。它大胆采用了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将热情的DNA刻入产品基因当中。纯粹个性的前脸设计与动情之泪大灯组一起营造出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车身造型遵循黄金设计美学,起跑式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转角之恋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婀娜的身姿让观者为之驻足。

基于对未来出行常态的新理解,哈弗初恋将座舱打造成为一个智能且温馨的移动出行空间。采用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能给乘员提供良好的舒适性;采光面积高达0.85㎡的星云全景天窗则给车内提供了充足的通透感。这份独具匠心的雕琢,正是哈弗初恋的动人魅力所在。

作为一款为Z世代而来的车型,颜值和实力并举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下立足。因此,哈弗初恋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了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源自行业先进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种花式宠爱,以别具一格的全新姿态,诠释“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所应有的形象。

为给用户打造一份愉悦的出行体验,哈弗初恋创新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情景智能功能。用车过程中,车机会读取外界环境、车速等信息,主动提醒开关车窗、开空调或是开启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它同时搭载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自主判断现阶段驾驶员是高兴、生气还是惊讶,并根据表情判定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或视线在特定区域的停留时间等信息,分析是否分心或疲劳。

在越级豪华感的营造上,哈弗初恋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让座舱的空间表现堪比中型SUV,并且还在车内贴心设置了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随时随地藏下小确幸。可以自定义64种颜色的氛围灯还拥有三种点亮效果,并可随车内播放的音乐律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功能不仅减轻了驾驶强度,也减少了疲劳驾驶和不必要的剐蹭等情形的发生。同级罕见的三屏智慧联动,让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和抬头显示均可呈现行车信息,让驾驶更专注,让安全如影随形。

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哈弗初恋是完全从年轻消费者理念出发,针对95后“Z世代”人群打造的“专属”车型。当然,初恋除了表示生理年轻以外,更多是表现心理年轻,在这个越来越开放的社会,保持年轻的心态生活才乐趣多多。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工作之余的超级玩伴

度过了初恋般的美好,人生也需要一些刺激。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正是能带来别样刺激的车型。与其1.5T版本车型不同,2.0T车型除动力有明显提升外,增加的一把后差速锁也在时刻提醒,“这条狗”野。

作为中国品牌SUV的领跑者之一,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是长城旗下一款极具综合实力的车型,其兼备城市SUV的舒适,又满足越野撒欢能力,是目前自主品牌中不可多得的个性化产品。

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搭载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的2.0GDIT发动机,它拥有一系列优点——高达38.3%的热效率,满足国6b和欧美严格的环保排放标准,减重10%的轻量化指标,以及同级的NVH噪音控制能力。该发动机还针对哈弗大狗的应用场景进行了专属调教,低速越野工况下,1500-4000转可爆发出325N·m的强大扭矩,“路遇不平可轻松脱困,纵横沟壑也能一马平川”。在6000-6300转的高速工况下,车辆可持续输出155KW的最大功率,将高效率低排放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每一次低速脱困或高速超车都能游刃有余。

在智能四驱的加持下,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为越野梦想开辟通达的道路。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与30万元以上豪华合资SUV采用相同平台技术,这套智能四驱系统使得哈弗大狗110毫秒内可实现系统间的瞬态交互响应,200毫秒内可达到1200牛米峰值扭矩,瞬间改善车辆加速性能、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让哈弗大狗的越障能力再度提升。

“6”种地形驾驶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更进一步提高了越野适应能力。哈弗大狗的工程师们走过126次雪山、高原、荒漠,记录下13000多条工况数据,确定控制参数320个,最终让它变得更加强悍。

经过哈弗工程师不懈的努力,普通人完全能够游刃有余地控制这个大家伙,让你在“遛狗”时更加从容。


进化中的哈弗品牌刘嵩/

有初恋的美好,有“遛狗”的激情,有成熟的稳重。据了解,2021年开始,哈弗品牌要从产品型品牌向用户型品牌进化,这是品牌层面质的飞跃。如果说产品是品牌的载体,那么用户就是品牌建立的坚实基础。为用户提供扎实可靠的产品、无懈可击的服务以及时常更新的理念,才是品牌经久不衰的重要依据。哈弗已在路上。(本文图片来源:除署名外均为哈弗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