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国内

长安福特2020年销量213680台 SUV家族增长近80%

2021-01-06 15:19: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2021年1月5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2020年销量成绩。其中,12月销量为26432台,创下18个月以来单月销量新高,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26%;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13680台,同比增长16.1%。值得一提的是,SUV家族同比增长近80%。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紧凑型SUV锐际12月售出4922台,环比增长44%;中大型SUV探险者12月售出3892台,环比增长24%;中型SUV锐界12月售出3468台,创下12个月以来新高,环比增长24%。

轿车方面,2020年蒙迪欧12月售出3375台,创下23个月以来销量新高,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28%。旗下福克斯的销量表现比较一般,根本原因是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且价格方面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并不占优势,对消费者而言,当然会选同级别的四缸车。

2021年,长安福特将以用户运营和渠道下沉为重点,前者提高用户满意度;后者通过全新模式、降低投资的方式,进入五六线城市,保证经销商的利益,同时提高下沉市场的市占率。

面对新的阶段,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过去一年,长安福特经历了非常大的挑战,也实现了“量与质”的双向提升,在2020年的基础上,长安福特在新的一年将推出更多产品。按照“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到2021年底,长安福特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其中包含5款新能源产品。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