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 将更深层次推动与合肥市的战略合作

2020-10-12 10:4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10月9日,蔚来汽车中国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这对于蔚来中国发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总部启用可以更深层次推动蔚来与合肥市的战略合作。

图片来自蔚来官网

早在今年4月29日,蔚来汽车就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署了关于投资蔚来中国的最终协议,并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蔚来中国总部入驻达成协议。

目前,蔚来汽车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能源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蔚来和江淮也正式启动了先进制造基地的扩建工作。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启用,蔚来将会增加合肥团队规模,深化与当地的供应链合作,扎根合肥,加快企业发展节奏。

此外,蔚来将与合肥市建投集团下属合肥充电公司合作推广建设换电设施,在2020、2021年集中新增换电设施,目前已经初步选定首批拟建的20座换电站地点。

据了解,蔚来将针对用户的换电权益进行调整,具体的执行时间为10月12日0点。目前已提车及在10月12日0点前支付大定金且正常排产的用户将依然享受蔚来此前的免费换电权益;自10月12日0时起支付大定及购车的用户将基于专属充电桩的情况享受不同的免费换电权益,其中,保留免费专属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前6次换电仅收取电费,免收服务费;放弃专属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

10月9日,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启动暨蔚来中国总部启用仪式在合肥经开区举行,首批入驻23个项目、总投资240亿元。据悉,作为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建设的核心区域,经开区块的实施范围为合肥经开区南区,面积29.85平方公里,主要功能定位为“一园四区”,即明珠广场科创服务生态区、派河国际综合物流园、合肥经开区综合保税区、南部战新产业集聚区、南艳湖“科技+产业”研创区。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