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助阵《我和我的家乡》 支持中国电影发展

2020-10-02 13:2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国庆中秋黄金周重磅上映。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云集了一线明星阵容,由九大导演、近百名演员打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地域的家乡故事,以典型的人物故事反映浓浓的乡情。长城汽车作为影片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和汽车类独家合作伙伴,携旗下多车型出演,与影片携手致敬家乡、献礼小康。


长城汽车全国媒体观影会


长城汽车全国媒体观影会

长城汽车旗下欧拉iQ、WEY VV6、哈弗H6等车型分别出现在电影的各个场景中,既贡献了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间,也演绎了让人感动泪落的时刻。


张北京(葛优饰演)的梦想之车欧拉iQ

在《北京好人》故事单元中,欧拉iQ不仅是葛优饰演的张北京的梦想之车,更是他美好生活的重要期待;《最后一课》里,哈弗H6载着范伟饰演的旅居国外多年的范老师,一路飞驰回望溪村,找回当年执教的记忆;在《回乡之路》里,邓超饰演的乔树林和闫妮饰演的当红主播闫飞燕,乘坐着WEY VV6在沙地间,公路上驰骋,上演了一段企业家回乡治沙的精彩戏码。


老范(范伟饰演)乘坐哈弗H6返回望溪村


WEY VV6倾情出演《回乡之路》

凭借着诸多影视剧大咖的出演,以及长城汽车多款车型的穿针引线,整部电影真实再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进入飞速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日新月异、日渐富裕的进程,每一个故事单元都在诙谐幽默呈现的同时,又发人深省意味深长,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观影会现场全家合影

实际上,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汽车制造业历来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特别是近几十年来,我国汽车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简单模仿到自主创新,为我国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观影会现场全家合影

过去三十年,长城汽车始终坚持“过度投入、精准研发”,在技术层面不断突破,并持续拓展相关产业链布局,完善终端营销体系,不仅见证了家乡的繁荣与变迁,也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进步,促进中国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长城汽车倾情助力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而影片所展现的内容,不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真实缩影,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长城汽车发展的缩影。通过产品矩阵的不断推陈出新,长城汽车为遍布全国各地的用户持续提供着值得信赖的产品,帮助了众多家乡建设者脱贫致富,开启美好新生活。


携手长城 共话家乡

正如影片所表达的那样,家乡之美,在于拥有无数为之奋斗的人,用他们的努力不断建设着美好未来。如今迎来新时代,长城汽车也坚持践行“用户至上”理念,持续导入多元化新品,以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崭新姿态,为建设家乡持续助力。

(责任编辑: 莳伊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