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北京车展实拍

2020-09-27 11:4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 张阳)第十六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也在车展上亮相,这是新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明年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嘉华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品牌中高端产品阵营。

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具有高颜值外观,动感大气,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日间行车灯、LED矩阵大灯贯穿相连,令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的腰线笔直,悬浮式车顶搭配车身尾部的镀铬设计,给新车增加了高级感。

车身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对比外观来说,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的内饰设计相对保守。

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出现在新车上,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幕的尺寸均为12.3英寸。

中控台下方的换挡杆为电子旋钮式设计,相比老款更具科技感。

新车的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可折叠隐藏式设计,第二排座椅具有12向的电动调节功能,支持横向纵向移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