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量进度过半,吉利汽车8月超11万辆

2020-09-07 15:4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9月7日,吉利汽车发布2020年8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8月总销量为113,443辆,环比增长约8%、同比增长约12%。其中,领克品牌8月总销量为17,098辆,环比增长约12%、同比增长约56%,再次刷新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吉利品牌1-8月总销量为749,107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57%。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官方)

8月,吉利汽车轿车总销量为38,475辆,SUV销量为71,565辆。其中,帝豪轿车和博越系车型表现突出,销量双双突破两万辆。具体来看,帝豪轿车8月销量20,129辆,1-8月累计销量138,502辆;博越和博越PRO,8月销量达20,685辆;豪越自6月上市以来,第二个销售月就实现销量翻倍达到6,505辆,累计销量突破11,904辆。

几何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 几何C(图片来源:吉利汽车官方)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8月总销量为6,609辆,环比增长约3%。8月7日,几何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几何C正式上市,共推出NEDC 400km、NEDC 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8.28万元。

海外出口方面,8月出口量为6,322辆,环比增长约40%、同比增长约97%;1-8月累计出口量达30,418辆。

吉利CMA超级母体首款A级轿车 PREFACE(图片来源:吉利汽车官方)

第四季度,吉利有望迎来第1000万辆的销量突破。吉利CMA超级母体首款A级轿车PREFACE也将于下半年发布,CMA超级母体将为吉利下一个“千万辆”时代赋能,持续孕育更强一代的高端、高价值、高性能产品,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重构全球汽车产业格局,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另外,应用吉利控股集团全新纯电专属架构的首款车型即将于领克品牌率先在9月底亮相。随着电动化、大型化架构产品的陆续导入,领克将实现从轿车、SUV、MPV,燃油车、插混到纯电的全覆盖。今年也是领克开启全球化竞争的关键性一年,旗下01 PHEV车型将于下半年在欧洲推出。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