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C续航501km,欧拉好猫公布详细车型参数

2020-08-26 15:0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炜晨)日前,长城欧拉好猫公布了详细的车型参数,其中NEDC续航里程为501km,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凭借可爱的名字、与当前潮流相符的设计和有竞争力的电动性能表现,富有个性的欧拉好猫更加深入人心,新车将吸引更多追求年轻、个性的电动车消费者。

图源自欧拉官网

欧拉好猫已于2020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好猫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2650mm。作为欧拉旗下最新的电动车,好猫在设计部分延续了欧拉品牌车型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风格。

图源自欧拉官网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较为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具体来看,该车大灯组采用了椭圆形造型,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整体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好猫的轴距为2650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厢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

图源自欧拉官网

内饰方面最为显眼的是新车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这也是目前各厂商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而新车的内饰整体采用深蓝色+米色的双色设计,其空调出风口从中央连接至副驾驶一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使得欧拉好猫在满足科技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与外观相符合的复古气息。

图源自欧拉官方

根据工信部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公布的信息显示,欧拉好猫的NEDC续航里程为501km,而在NEDC工况下的电耗为13.2kWh/100k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电机。据悉,欧拉好猫上搭载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容量约为66.1kWh。

随着新车信息进一步公开,我们也看到了这款新车在产品力方面的亮点。好猫采用了与当前潮流相符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加强了“玩味”的属性,可圈可点的电动性能是其实用性方面的保障,欧拉好猫将吸引更多追求年轻、个性的电动车消费者。据悉,欧拉好猫有望于2020年10月份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