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正式上市 短期内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2020-08-24 15:1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刘嵩) 8月22日,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2020年初,这款新车公布了其在中国的指导价,售价为254.00万元。此次上市的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Huracán EVO RWD Spyder)比普通版售价更高,为279.40万元。

(图片来自兰博基尼官网)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透露了兰博基尼接下来的新车发布计划,Huracán家族的下一款“令人惊艳”的车型即将在11月发布,而Aventador的继任者也在设计研发中,将会搭载兰博基尼最纯粹的V12发动机。

关于“电气化”问题,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兰博基尼的目标仍然是追求“回归本源”的极致驾驶体验,在中期产品规划上,混合动力仍是首选,例如2019年发布的首款混合动力跑车Sián,采用的是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的微混动系统驱动,使用了超级电容,而非锂电池。

SUV车型上,除目前已有的Urus外,兰博基尼并没有推出全新SUV的计划,即使Urus的推出让兰博基尼的销量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北京地区上市的Huracán EVO后驱版,,搭载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功率高达610马力,最大扭矩为5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除采用后驱模式外,在机械配置上也进行全面优化,为驾驶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2019年,兰博基尼全球共交付8205辆新车,进入2020年,兰博基尼希望将这一数字提升至8500辆。受疫情影响,兰博基尼能否完成这一目标尚且是未知数。目前,兰博基尼海外工厂仍未100%复工,供应链同时也受到影响;但无需担心的是,兰博基尼的产品订单已经排到明年5月,且兰博基尼表示会优先中国市场进行订单交付。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