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智能车联网系统成最大亮点,日产新款奇骏售18.88万元起

2020-08-13 15:3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2020年8月13日,新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88万-27.33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最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


(图片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图片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日产新款奇骏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也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千瓦,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为加速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落地推进,东风日产借势发布了“智联未来”计划。其中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就是重要一环。该系统具备有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的超智联系统,并具备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和在线语音娱乐三大功能。

(图片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具体操作来看,在远程控制方面用户可通过日产智联APP来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在语音控制方面,超智联支持可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对空调开关、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进行操作。

(图片来源:日产官方网站)

车载在线服务方面,超智联系统能实现车内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同时超智联系统也是日系品牌中唯一实现智慧加油功能的车联网系统。此外,超智联系统还拥有OTA在线升级、车辆健康监测及维保预约、车载4G WIFI热点共计12项车载在线服务。

未来,包括改款逍客在内的8款东风日产车型都将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其中,2021款劲客和2021款骐达已在成都车展同步完成亮相,加持该系统的年代改款逍客车型,也计划将在今年8月完成更新上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