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销售12.2万辆新车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领跑2020车市下半场

2020-08-07 17:3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 刘嵩) 8月7日,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大众品牌7月销量成绩。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7月共销售122,000辆新车,继续蝉联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领跑2020车市下半场。下半年伊始,大众品牌便积极采取多项创新的营销方式,聚焦为用户创造价值,不仅吸引到更多消费者,更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继上半年摘得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后,大众品牌SUV家族继续取得强势的市场表现。7月,SUV家族共计销售43,381辆,实现同比增长25.8%。

具体车型方面,旗舰大型SUV途昂家族销售8,523辆,同比劲增52.1%。在车市回暖后,途昂家族已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8千辆。整个上半年,途昂家族共销售32,762辆新车,算上7月份的销量,途昂家族本年度销量已破4万大关。中型SUV途观L及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销售18,950辆,同比增长47.5%,而其上半年共交付79,254辆新车,成为上汽大众最卖座的SUV车型。主流SUV途岳7月销售13,715辆,同比增长34.4%,加之上半年销售63,457辆新车的成绩,途岳成为途观L后又一卖座车型。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车市面临挑战,但途岳持续逆势畅销,当之无愧地成为SUV家族又一销量主力。此外,精品SUV途铠7月销售2,193辆,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钟爱之选。

(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轿车方面,虽没有SUV的迅猛增幅,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依然保持增长趋势。

7月,大众品牌“A+双子星”全新凌渡与全新朗逸(不含纯电车型)共销售35,088辆,同比增长7.6%。两款车型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8.7万辆,成为最畅销的A级轿车之一。B级轿车方面,全新帕萨特与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7月共销售13,448辆,截至目前,帕萨特今年已销售了超7.6万辆新车。

(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除SUV与轿车,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威然也收获了高人气,7月销售2,744辆,自5月底上市至今累计销售达8,664辆。

(图片来自上汽大众官方)

2020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终端交付587,660辆,再度卫冕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在疫情防控取得成效、车市回暖的背景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强势复苏。

2020车市下半场刚开启,大众品牌便展现出蓬勃的发展之姿。下半年,大众品牌将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创新的服务举措,为消费者带来始终最新的消费体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