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安全系统保驾护航,红旗H9全方位升级用户出行安全

2020-06-03 16:1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红旗H9将于6月上市。近日一汽官方公布了其在安全系统配置方面的细节,据公布信息显示:红旗H9在主、被动安全,信息安全以及环境安全四方面展现出作为红旗品牌旗舰车型不俗的实力——不仅做到了配置的丰富,并且在细节方面可与豪华及合资品牌同级别产品一较高下。

“舒适性”和“安全性”是豪华行政轿车绕不开的话题。据先期释放的红旗H9动力和配置方面的细节,未来红旗H9将提供四座车型满足商务及行政方面的专属出行体验,而在同样被高度关注的安全性方面,红旗H9更是从里到外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防护,护航用户的出行。

红旗H9外观(图片来源:一汽红旗官方)

主动安全技术创新 ,无界视域系统打造全方位安全感

司机的驾驶安全一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汽红旗的旗舰车型,红旗H9在主动安全防护上采用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技术,可有效监测事故的发生,降低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搭载的无界视域系统,为用户带来360°全方位安全感。通过结合全场景的驾驶需求,红旗H9在前方、后方,以及车侧共设置5摄像头,以构建起全息影像功能,通过前视野、后视野、雨天视野、倒车视野以及扬尘/泥泞跟车视野设置,帮助驾驶者杜绝驾驶中的视线死角。同时,在车内视野上,红旗H9采用了广角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实现低于50ms的视频延迟,以进一步保证后方视野的准确与清晰。

红旗H9的广角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视频延迟低于50ms(图片来源:一汽红旗官方)

8安全气囊加“9H”结构,被动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时守护

对于车辆的被动安全,车身强度无疑是影响其安全性的一直重要指标,而这个指标更多的是取决于车身的结构设计与材料强度。被动安全上,红旗H9采用“9H”笼式车身结构,即通过将纵梁、B柱等结构进行稳固结合,形成9个H型结构。这种结构可以大幅强化车身的安全性,提升了车体的刚性。其次,在提升车身重要防护部位的钢板强度,红旗H9大面积应用的高强度钢、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进一步增强了9H结构的坚固性,高达67.7%的高强度钢、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使用比例增强整车在碰撞场景下的核心承受力。

除此之外,红旗H9全车拥有8安全气囊,可以严密包围座舱乘客,蓄势待发以备不时之需。

红旗H9内饰(图片来源:一汽红旗官方)

七重防火墙,信息安全防护为用户隐私加把锁

在信息安全上,红旗H9的信息安全工程师通过缜密剖解网联化信息传输路径,创新搭载Safe Plus信息安全系统,通过设定七重防火墙,包括云安全、管道通信安全、外网接入防护墙、近场通信安全、车内网防火墙、核心控制器安全防护、核心数据安全防护,来最大化避免黑客入侵,信息泄露等网络事故,以进一步实现全路径防护,杜绝车主个人信息的泄露。

红旗H9可采用声纹绑定(图片来源:一汽红旗官方)

呵护入微,健康环境系统让座舱更安心

而健康作为时下最热点话题,也一直是红旗品牌的研发方向,红旗H9更是搭载了健康环境系统。具体而言,该系统通过PM 1.0级空气净化系统的超强空气洁净功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质量,将“雾霾”彻底隔绝在车外;而AQS空气质量检测系统,则会时刻监测车内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的浓度,一旦这些物质的浓度达到限值,车内就会自动启动内循环,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洁净;此外,并借助高效能负离子发生器,每立方厘米产生高达60万个负氧离子。通过这一系统,可以终结车内异味,净化车内空气,为用户缓解疲劳的同时,进一步帮助用户远离PM2.5、甲醛、空调细菌等健康隐患,创造舒适健康的车内空间。

红旗H9配备车内负离子发生器(图片来源:一汽红旗官方)

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公布的5月份销售数据,一汽红旗突破15,100辆,同比增长133%,2020年1-5月累计销量突破54,600辆,同比大增116%。从目前来看,在“新红旗”战略开展后,红旗品牌的成绩不俗,红旗H9作为其旗舰车型在汽车安全系统与车内健康环境,等多个维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十足的安全感与驾乘感,在其上市后,或为一汽红旗上升注入冲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