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自由 热猎而活,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热猎”上市

2020-05-28 15:1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越野以“猎人视角“开启差异化定位的市场征途

解锁自由 热猎而活,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热猎”上市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   5月27日,  随着中国珠峰高程测量登顶成功,我们在珠峰脚下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北京越野。  而在同一天晚间,北京越野摇身一变,脱下野外的涂装,拿起电吉他演绎了一场“解锁自由,热猎而活”的现场音乐LIV  E SHOW,共同迎接2020款BJ40城市化猎人版的上市。在发布会现场,新车共发布以“先锋”“侠客”“至尊”命名的3个版本,两驱加四驱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18.98万元。

时空转换,北京越野见证荣耀登顶时刻

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共计发布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至18.98万元

“乐野乐热猎“,用音乐解锁自由  

对于热爱自由的年轻人而言,在追逐到道路上总会有音乐相伴,而当用音乐的钥匙解开逐梦自由的枷锁,是不是摇滚和说唱更适合?此次发布会,北京越野跨界摩登天空,组成“乐野联盟”,并在现场邀请达闻西、海龟先生 、达达三支人气乐队嗨唱助力,同时品牌体验官黄旭也在现场表达他对于越野的理解:“越野、豁沙子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和说唱一样,背后都是对生活和理想的无比热爱。”同时,黄旭用自己对于自由、越野的理解创作城市猎人主题曲MV《热猎》,号召每一位年轻人“出发上路,把档位调到快速,为实现没实现的梦我不会让步……“

北京越野2020款 BJ40城市猎人版品牌体验官黄旭

另在现场,还有资深汽车媒体人许群的参与,与黄旭现场说车,通过一场全方位的解读,全方位展示了新车出色产品力,一老一少的“潮力”组合,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人感觉就像黄旭所说:“您说得我现在就想开一开了”。

资深汽车媒体人许群与品牌体验官黄旭现场解读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

“用真实找到最好的自己”是音乐人的态度,同时还也诠释了爱好越野一族的“倔强与冒险”。北京越野联手摩登天空组建“乐野联盟”,联动“百大潮牌”齐迎猎人。在坚守60余载技术底蕴的基础上,北京越野从“硬派”越野向“潮牌”越野发展。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凭借“零点猎范”、“一心猎享”、“十分猎动”和“百全猎途”四大亮点C位出街,掀起了一股“热猎”的国潮风暴。

城市猎人“四猎出击”诠释钢铁直男的内与外

亮点一:“零点猎范”,直线勾勒出的铁汉柔情

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轮廓,勾勒出刚正有型的外观线条;世家经典五孔进气格栅在镀铬饰件的点缀下,彰显着粗犷与精致的另类碰撞;垂直风挡和外挂式备胎,则形成独具一格的都市硬派潮流风范。

2020款BJ40 城市猎人版的硬核外表

亮点二: “一心猎享”,精致舒适的越野体验

无论是驰骋山川沟壑上还是闪耀在都市华灯中,或热情,或侠义,或达观,或掌握,都是“猎人”的态度。具有浓厚中国风韵的“天圆地方”内饰元素布局,与外饰五方孔造型完美呼应,彰显别具一格的国潮风范;多处高质感软触材料包裹及真实缝线装饰的环保材料,搭配精工Nappa细腻纹理,触感柔软细腻,带来“零压力”高感出行体验。

2020款BJ40 城市猎人版的内饰设计

亮点三:“十分猎动”,2.0T+8AT高效动力总成

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采用蜂巢易创2.0T黄金高效核心,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达380N·m。源于国际一线厂商的ZF8AT变速箱,响应敏捷,逻辑设置合理;两者的组合不仅让整车拥有了更好的动力性能,更带来了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可加注92#汽油,带来经济性大幅度提升,同级独有的轻量化车身与黄金动力总成等技术升级,使油耗大幅降低,经济性接近普通SUV车型。

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还拥有ECO、舒适、运动、雪地四大驾驶模式,造就了全域制霸的超高通过性,一键轻松切换,城野一路肆猎,省油省心,解锁自由。

2020款BJ40 城市猎人版中控设计

蜂巢易创2.0T黄金高效核心

亮点四:“百全猎途”,严苛检验构建磐石守护

秉承六十载匠心品控,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整车历经800多项性能试验、40万公里“三高”环境考验,无论坎坷泥泞还是沟渠颠簸,全域自信;钢铁侠般高强车身,高比例超强钢非承载车身,为每次出行构建磐石般守护。

北京越野以“先锋”“侠客”“至尊”定义不同的车型配置,彰显了其背后浓厚的越野江湖文化和越野人的侠义精神:无论是敢为敢先的先锋潮人,还是志在四野的侠客义士,亦或是一言九鼎的至尊高手,他们的背后,都是一颗澎湃的“越野心”。


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尾部造型

凭借“零点猎范、一心猎享、十分猎控、百全猎途”四大差异化优势,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或将收割一众“爱好越野,追逐自由”的年轻人的心。而发布会首次跨界摩登天空,携手众多明星,以云享音乐会的形式推出城市猎人版,想必北京越野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精准洞察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内心和需求。作为拥有60余年历史、以越野文化主打的汽车品牌,北京越野将以独树一帜的品牌及产品定位征战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引领越野新潮流。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